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全金属狂潮:导演剪辑剧场版第3部视觉图等情报公开

全金属狂潮:导演剪辑剧场版第3部视觉图等情报公开

由贺东招二创作、四时孺子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改编的TV动画《全金属怒潮》第1季动画将推出三部导演剪辑版剧院版动画,第3部将于2018年1月20日上映,昨天(1月5日)官方黑暗了该剧院版的主视觉图和不雅观影特典。

《全金属狂潮》导演剪辑剧场版第3部视觉图等情报公开

(剧院版《Into the blue》主视觉图)

《全金属怒潮》第1季导演剪辑版剧院版第3部《Into the blue》最新黑暗的主视觉图中可以看到男副角相良宗介和女副角千鸟要以及泰蕾莎三人站在前线,他们死后则是雷纳德和机械人。其它,该剧院版的不雅观影特典也取得了黑暗,为原作插画师四时孺子全新绘制插图的迷你色纸,色纸中可以看到泰蕾莎和理查德,图中尚有四时孺子的感谢感动语及签名。该特典从剧院版上映当天入手下手发布,发完为止。

《全金属狂潮》导演剪辑剧场版第3部视觉图等情报公开

(剧院版《Into the blue》不雅观影特典)

《全金属怒潮》第1季TV动画于2002年1月至6月播出,全24集。动画由GONZO?Digimation建筑,千明孝一担负导演。为欢送来岁4月《全金属怒潮》第4季动画播出,第1季导演千明孝一对第1季从新编辑成三部剧院版动画,第1部《Boy meets girl》预定于2017年11月25日上映,第2部《Qne night stand》预定于2018年1月13日上映,第3部《Into the blue》预定于2018年1月20日上映。

  本文来源于: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全金属狂潮3》《全金属狂潮2》《全金属狂潮

上一篇:不老容颜!37岁广末凉子穿高中制服无违和感 下一篇:citrus:光碟详情公开 第1卷将附带广播剧CD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