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万物起源恶魔人!杀戮都市:作者疑惑是否受到影响

万物起源恶魔人!杀戮都市:作者疑惑是否受到影响

永井豪原作的《恶魔人》新动画《恶魔人 Crybaby》已经在今日(1月5日)下昼上线了。在播出前,官方黑暗了一只由良多知名作品的标题所形成的手的海报,并透露表现上面的作品都受到了《恶魔人》的影响。《杀戮都市》的作者奥浩哉也发现了那只手上有自身作品的名字,于是提出了疑问:《杀戮都市》也受到了《恶魔人》的影响吗,我若何不知道?

万物起源恶魔人!《杀戮都市》作者疑惑是否受到影响

《恶魔人》切实其实是骨灰级的动漫作品,置信也有不少作品受到了其影响。而在官方的这只手上,我们能看到《侵陵的巨人》《新世纪福音兵士》《剑风传奇》《寄生兽》《犬夜叉》等名作的名字,个中奥浩哉的《杀戮都市》就在《侵陵的巨人》上面。官方将五个手指分为五种体系,从左到右分袂是:由其他作者所作的《恶魔人》系列、幻想的世界不雅观、实践的延展性的某种异能、以“圣经、神话、透露表现录”等为主题的作品、盟友石川贤的作品系列。若何说其它作者创作的《恶魔人》系列带有点同人属性,因而受到了《恶魔人》的影响无可厚非,然则官方说其他作品也受到影响就有些强行了吧。

万物起源恶魔人!《杀戮都市》作者疑惑是否受到影响

万物起源恶魔人!《杀戮都市》作者疑惑是否受到影响

日网友对此纷纭透露表现:“这种没有经由作者允许就私行用别人的作品做宣传的行为舛错吧。”“笑尿了。”“奥浩哉老是喜欢挑起战争呢。”“没有允许就太过渡了。”“莫非这些作品都是没有取得作者允许就宣传吗?”“《福星小子》也受到了影响吗?”“恶作剧吧,《美少女兵士》也受到了影响?”

万物起源恶魔人!《杀戮都市》作者疑惑是否受到影响

《恶魔人》是永井豪的漫画作品,在《周刊少年MAGAZINE》连载,单行本由讲谈社发售共5册,并有电视动画与真人版本。《恶魔人》与手冢治虫的《怪医利剑杰克》、池田理代子的《凡尔赛玫瑰》一起并称为二十世纪70年月三部不朽的巨作。其血腥暴力水平,以及公开简朴倒戈的世界不雅观在事先是前所未见,可谓是创始血腥暴力漫画先河的漫画之一。

  本文来源于: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本月开拍 真人版花木兰:新进展公开 下一篇:不说再见 X战警:天赋异禀:确定续订第二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