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说再见 X战警:天赋异禀:确定续订第二季

不说再见 X战警:天赋异禀:确定续订第二季

尽量漫威的好若干部电视剧都口碑扑街,然则比来播出的电视剧《X战警:后天异禀》可以说是取得了相当高的评价。在交际媒体的口碑评价当中以至有媒体评论是这是《X战警》系列作品当中最优秀的一部。当然这部电视剧开局相当不错,然则之后收视率却继续走低,不少粉丝都耽忧还能不克不及够看到电视剧的第二季。日前,官方正式确定将要续订第二季。

不说再见 《X战警:天赋异禀》确定续订第二季

其实《X战警:后天异禀》原来是限止剧,加上福斯被迪士尼收购,以是良多粉丝都耽忧能不克不及看到第二季。不外而今官方正式确定也让粉丝们极度开心。“恰恰即速演完了,希望赶集拍下去啊。”“演技真的太捉急了。”“其实国内子气这么高,仍旧由于北极星蜜斯姐会撩吧。第二季尚有她,开心。”

不说再见 《X战警:天赋异禀》确定续订第二季

《X战警:后天异禀》的故事与“X战警片子宇宙”有着接近的支解,同时也由片子系列的导演布莱恩·辛格亲自执导。曾出演《真爱如血》的史蒂芬·莫耶和曾出演《疑犯追踪》的艾米·阿克将扮演诞下变种人孩子的配头里德和凯特·斯图尔特。曾经在《X战警:逆转将来》中由范冰冰饰演的人气脚色“闪灼”也在正式预告中登场,由出演过《美少女间谍队》的韩裔美国演员Jamie Chung扮演。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万物起源恶魔人!杀戮都市:作者疑惑是否受到影响 下一篇:御姐气势足 黑闪电:新角色海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