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故事!谭雅战记:宣布制作剧场版动画

新故事!谭雅战记:宣布制作剧场版动画

由KARURO·ZEN原作、筱月忍插画的轻小说《谭雅战记》于旧年夏日推出了TV动画,深受漫迷欢送,今日(1月5日)传出了该作将建筑剧院版动画的动态。

新故事!《谭雅战记》宣布制作剧场版动画

本月入手下手在电视台重播的《谭雅战记》此前曾宣布将有重大揭橥。依照今日曝光的日本知名动漫杂志《NEW TYPE》2月号的谍报,《谭雅战记》将建筑剧院版动画,该动画的导演上村泰透露表现剧院版的故事将基于TV动画的剧情展开,当然不是第2季但会是新故事。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后续谍报。

新故事!《谭雅战记》宣布制作剧场版动画

《谭雅战记》于2013年10月入手下手由角川公司旗下的Fami通文库出书小说单行本,今朝已经发售8卷小说单行本,第9卷预定于2018年1月12日发售。依照小说改编的TV动画由NUT建筑,上村泰担负导演,脚色设想为为担负过《GATE 奇幻自卫队》《全金属怒潮》《内心丈量者》等动画的作画的细越裕治负责,系列形成则由《东京残响》的编辑猪原健太担负。声优方面有悠木碧、鸟海浩辅、早见沙织、三木真一郎、玄田哲章、大冢芳忠、飞田展男、滨野大辉、小林裕介等浩繁知名声优加入配音。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御姐气势足 黑闪电:新角色海报公开 下一篇:英国皇家邮政将发行权力的游戏:纪念邮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