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是偶像也要闪耀!面包超人:30周年电影6月上映

不是偶像也要闪耀!面包超人:30周年电影6月上映

《面包超人》是1988年10月3日起日本TV系列广播电台建筑的儿童动画系列。作为一部龟龄的公民动画,每年都要上映一部剧院版动画。往年是动画的第30周年。今日(1月5日),官方宣布第30弹剧院版将于6月30日在日本上映。

不是偶像也要闪耀!《面包超人》30周年电影6月上映

《面包超人》的第30弹剧院版同时也是30周年数念作品,标题定为《面包超人 闪灼吧!库伦与生命之星》(それいけ!アンパンマンかがやけ!クルンといのちの星)。《面包超人》是由日本漫画家、绘本作家柳濑嵩所绘制一系列以同名副角“面包超人”为焦点的作品,还有同名动画、片子、游戏等各类衍生作品。

不是偶像也要闪耀!《面包超人》30周年电影6月上映

不是偶像也要闪耀!《面包超人》30周年电影6月上映

《面包超人》剧院版是日本龟龄儿童动画《面包超人》的片子剧院版动画片,动画单方面包超人创造了“登场人物最多的动画片系列”的吉尼斯世界记实。1989年,《面包超人》推出了首部剧院版《冲啊!面包超人 亮晶晶星的眼泪》。之后《面包超人》以每年一部的速率推出剧院版,《面包超人》放弃人气的窍门是由于始终受到孩子们的喜爱。而孩提时不雅观看《面包超人》早期动画的一代而今也已经长大成人,可以说《面包超人》已经具有了凌驾世代的人气支撑。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日本动画界是不是已经没救了? 下一篇:番茄炒炸弹!绀田照的合法食谱:新情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