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是油管主播!日本孩子未来想当阿笠博士

不是油管主播!日本孩子未来想当阿笠博士

对于将来的胡想,孩子们的谜底五颜六色,有人想当漫画家,有人想当动画导演。连年来也有不少小配头想当油管主播,有机构也开设了这类课程。日本大手生命保险公司每年乡村进行“长大之后想从事什么职业”的查询拜访,往年男孩子的第一选择是学者、博士。

不是油管主播!日本孩子未来想当阿笠博士

大手生命保险公司“第终生一生没世命”每年乡村对日本天下的幼儿园、保育园的儿童以及小学生展开查询拜访,并挑选出1100个被试的数据进行说明。效果男孩子中有8.8%的人想当学者、博士,有7.2%的人想当棒球选手,有6.7%的人想当足球选手。学者、博士成为理想职业是受到日本继续三年取得诺贝尔奖的影响,也是15年来再次排在第一位。而在女孩子当中,有11.3%的人想开餐饮店,9.5%的人想当护士,6.9%的人想当保育园、幼儿园老师。开餐饮店当然比旧年低了4个百分点,但却继续21年排在第一位。

而在之前其他企业的查询拜访中,日本初、高中生未来想从事的职业包罗游戏建筑者、油管主播、偶像、声优、漫画家等。

  本文来源于: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话题:沉迷动漫有啥副作用吗 下一篇:壁咚!三丽鸥男子:先行截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