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PRPR第二季?大河内一楼称有新作准备中

PRPR第二季?大河内一楼称有新作准备中

提及动画脚本家,应该有不少人都知道大河内一楼,究竟是利剑和粉都挺多的一位脚本家。其负责的最新作《恶魔人 Crybaby》也在今日于Netflix上线。昨日(1月5日),大河内一楼泄漏除了已经黑暗的作品之外,往年尚有一些作品在筹备中,不知道个中能否会有《Princess Principal》第二季。

PRPR第二季?大河内一楼称有新作准备中

大河内一楼透露表现:2018年除了《倒戈的鲁鲁修》(不知道指的是总集篇剧院版仍旧新作《重生的鲁鲁修》)和《恶魔人 Crybaby》外,尚有一些在筹备中。个中有些脚本已经完成,尚有些脚本正在编写。若何到了可以通知给列位的时辰,会再次见告巨匠。列位,往年也请多多看护了。

PRPR第二季?大河内一楼称有新作准备中

大河内一楼是日本动画脚本家、小说家。卒业于早稻田大学的人类科学系。1998年以编写《少女革命欧蒂娜》《机动战舰抚子》的小说版出道。代表作有《倒戈的鲁鲁修》《邪术老师》《革命机Valvrave》《罪恶王冠》《甲铁城的卡巴内瑞》《Princess Principal》等。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B-PROJECT~》《东方动画Project·梦想夏乡》《Prism_Ark》《VENUS PROJ》《两个人是Precure

上一篇:得看粉丝是否给力!STAFF透露三者三叶:出续作的可能 下一篇:借酒消愁的中光棍节!酒鬼妹子:先行截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