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是事实但不是全部 詹姆斯·古恩回应朱迪·福斯特发言

是事实但不是全部 詹姆斯·古恩回应朱迪·福斯特发言

之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奥斯卡影后朱迪·福斯特在接收采访的时辰透露表现好莱坞的超英片子正在摧毁好莱坞的片子市场的动态。朱迪·福斯特的讲话被媒体报道之后激起了不少网友的争议。日前,《天河回护队》系列的导演詹姆斯·古恩在自身的交际账号上回应了朱迪·福斯特的说法。

是事实但不是全部 詹姆斯·古恩回应朱迪·福斯特发言

之前,朱迪·福斯特在接收采访的时辰透露表现超等俊杰片子的拍摄都太欲速不达了,而这种欲速不达的建筑片子体式格局也正在摧毁好莱坞。朱迪·福斯特还透露表现自身不想要加入这样的片子建筑。她还品评这样的建筑体式格局当然在当下取得了好的回报,然则也在破碎摧毁好莱坞片子建筑的情况。而詹姆斯·古恩在自身的交际账号上透露表现朱迪·福斯特对待片子的体式格局可能已经有点逾期了。当然朱迪·福斯特的不雅观点也有必然的事理,然则也并不完全即是事实。

是事实但不是全部 詹姆斯·古恩回应朱迪·福斯特发言

是事实但不是全部 詹姆斯·古恩回应朱迪·福斯特发言

不少网友也愈加拥护詹姆斯·古恩的不雅观点。“当然说好莱坞被超英片子占据是事实,然则也不克不及否定超英片子当中也存在佳作啊。”“其实朱迪·福斯特连年来的作品很多多少还不如超英片子吧。”“超英片子的浮现最重要的因由仍旧由于不雅观众们喜欢啊。”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数字版即将上线 正义联盟:未公开片场照曝光 下一篇:日宅热议:你觉得没读过哪些漫画是人生的损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