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全套陪睡服务!从零开始:联动旅馆举办决定

全套陪睡服务!从零开始:联动旅馆举办决定

《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是长月达平所作的日本轻小说作品,16年改编的同名电视动画播出后大受欢送。近日,本作宣布与日本秋叶原的GRIDS HOSTEL协作举行联动客栈,睡觉的时辰就会被本作的脚色爱蜜莉雅、雷姆、拉姆等所围困。

全套陪睡服务!《从零开始》联动旅馆举办决定

本次GRIDS HOSTEL与《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联动的客栈意在打造一个被脚色们围困,让世界融为一体的宿泊情况,客人限止一日一室。除了宿泊就事外,本次举止还将供应原创周边:欢送卡、枕套、门牌、手提包等。联动客栈的举行时代为2018年2月7日至3月7日。

全套陪睡服务!《从零开始》联动旅馆举办决定

全套陪睡服务!《从零开始》联动旅馆举办决定

全套陪睡服务!《从零开始》联动旅馆举办决定

《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告诉了身为家里蹲的少年菜月昴在从便当商铺回家途中倏忽被通报到异世界。少年原认为自身完全没有任何拿手。但原本应该由于承受侵陵死去,回过神来后一切却都被重置。发现自身“长逝回归”的特殊能力后,为了挽救少女,少年逾越无数次绝望,一次次地长逝偏重新来过。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推荐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排球少年:舞台剧追加公演决定 视觉图公开 下一篇:日本电视台播君名: 掀起新一轮热议话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