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除了苍井空结婚 你的绳子:女老师也宣布引退

除了苍井空结婚 你的绳子:女老师也宣布引退

在往年1月1日,女神苍井空宣布成亲,让浩繁男生哭喊着“失落恋了”。但大局部人都是为这位长期为教育事业上做出重大孝顺的老师感慨欢娱,并献上祝福。比来朝日电视台初度播放《你的名字。》,在网上再次掀起热议话题。就在这时辰,有人发现《你的绳索。》女老师凉川绚喷鼻香也在元旦此日宣布引退了。也即是说,在元旦此日一会儿损失落了两位老师。

除了苍井空结婚 《你的绳子》女老师也宣布引退

自从《你的名字。》火了之后,教育片业界一直想搞任务,但一直不敢造次,只能推出擦边球邪术杯或是在某男老师出道告白上玩梗。直到2017年,才有了《你的绳索。》。事先导演极度欢娱,称早在2016年赏识《你的名字。》就有设法主意了,最终仍旧实现了愿望。这部影戏由凉川绚喷鼻香主演,调换身段、揉馒头和口嚼酒元素一个也不少。而就在2018年1月1日,凉川绚喷鼻香在官方博客上宣布了自身在新一年的动向。她在1月30日完成最后一个谈天举止后就会引退,在这4年当中她过得很勾引充足。她感谢感动社长、掮客人以及一切跟教育片相关的人士,以及支撑过她的人。她以“凉川绚喷鼻香”说出的最后一句话是,当上教育片老师确切太好了。从2月入手下手她即是个普通的工口娘了。

除了苍井空结婚 《你的绳子》女老师也宣布引退

除了苍井空结婚 《你的绳子》女老师也宣布引退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提到绳索,不是上黑石萌音吗?”“进修到了。”“这将成为一个令人留念的教育片名字。”“您辛苦了。”“森下久留美也是一样,不知为何从女老师酿成了艺术家。”“谢谢您照顾我儿子了。”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电视台播君名: 掀起新一轮热议话题 下一篇:日宅:为什么以前的动画多是大长篇,现在都是一季完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