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热议:新海诚的作品是不是很适合拍成真人版?

日宅热议:新海诚的作品是不是很适合拍成真人版?

昨天(1月3日)早晨,新海诚指导的知名动画片子《你的名字。》初度在日本电视台播出。这部创造了票房记实,曾在2016年火爆一时的动画片子也再次成为了日宅存眷的中心和热议的话题。众所周知,新海诚指导的作品多以普通高中生为副角,画面也颇有实践感,有人就以为新海诚的作品很妥善拍成真人片子。那么巨匠同意这样的不雅观点吗?日宅就此进行了谈判,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日宅热议:新海诚的作品是不是很适合拍成真人版?

1.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03日

我感觉《你的名字。》这样的新海诚作品挺妥善拍真人版,这部作品自身就给我一种从影视剧翻拍的感觉。

3.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03日

而今的演员的演技确切是让人捉急,我无法置信他们能演得像样。

5.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03日

我觉得楼主说反了,而今动画才是原作,而真人电视剧是承办品。

6.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03日

说《你的名字。》妥善拍真人版,那楼主能说出一个像三叶这样可爱的女演员吗?

9.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03日

就算真的拍成电视剧,也都是那若干小我气偶像演,我已经看腻了。

11.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03日

既然动画都已经能做得跟实践很像了,那么拍真人版尚有意义吗?

13.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03日

我不排挤真人版,若何《追逐繁星的孩子》能拍成真人版的话,我却是很想看。

日宅热议:新海诚的作品是不是很适合拍成真人版?

17.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03日

若何说是《秒速五厘米》《言叶之庭》拍真人版的话我还可以引见,《你的名字。》绝对不成,我对好莱坞版的《你的名字。》感慨很耽忧。

日宅热议:新海诚的作品是不是很适合拍成真人版?

21.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03日

真人版基础无法再现新海诚作品中漂亮的光景,国产的自制CG殊效我已经受够了,至少好莱坞的CG建筑程度让人定心。

24.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03日

要说《你的名字。》真人版,我觉得只要有那部名叫《你的绳索。》的举措片就够了。

25.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03日

比起真人版,显着动画的票房收入更高,有做真人版的需要吗?那些真人影视剧不要终日想着改编动漫作品,好好花心思做脚本做出高质量的作品才是正道。

看完日宅的谈判,巨匠也来说说新海诚的作品是不是很妥善改编成真人版呢?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辩论!哆啦A梦对于大雄的成长真的有利吗? 下一篇:17年最闪耀的动画女主角调查结果公布 圣人惠仅第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