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公布第1弹宣传视觉图及PV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公布第1弹宣传视觉图及PV

依照漫画家ふじた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宅男腐女爱情真难》此前已宣布将于2018年4月开播,昨天(1月3日)该动画颁发了第1弹宣传视觉图和第1弹谍报披露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宅男腐女爱情真难》PV 正在加载... <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公布第1弹宣传视觉图及PV

在动画《宅男腐女爱情真难》第1弹宣传视觉图中可以看到男副角二藤宏嵩(CV:伊东健人)以及女副角桃濑成海(CV:伊达朱里纱),两人都身穿职业西装。第1弹谍报披露PV时长近一分钟,二藤宏嵩与桃濑成海在PV中一起奉上了新年祝福。桃濑成海透露表现往年《宅男腐女爱情真难》终于要动画化了,而且有新谍报要揭橥,于是两人入手下手一起为谍报揭橥进行倒计时。到最后“新谍报”并未颁发,两人一起买了个关子。尔后官方还将黑暗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公布第1弹宣传视觉图及PV

TV动画《宅男腐女爱情真难》由A-1Pictures负责动画建筑,其他建筑职员名单尚未颁发。声优威望则沿用广播剧的声优威望,具体为桃濑成海CV:伊达朱里纱、二藤宏嵩CV:伊东健人、小柳花子CV:泽城美雪、桦仓太郎CV:杉田智和、二藤尚哉CV:梶裕贵、樱城光CV:悠木碧。故事告诉了情场失落意的深藏腐女属性的OL桃濑成海与长相帅气倒是死宅的莫逆之交二藤宏嵩之间的恋情。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飙速宅男第二季》《飙速宅男

上一篇:动画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宣布将于4月开播 下一篇:高垣枫单曲恋风:合唱录音视频公开 1月26日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