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谁的锅?朱迪·福斯特称超英电影正在摧毁好莱坞

谁的锅?朱迪·福斯特称超英电影正在摧毁好莱坞

当然超等俊杰片子可以说是在连年来占据了好莱坞的残山剩水,然则好莱坞对于超等俊杰片子的立场却并不是真心至心的欢送。一方面市场极度须要超等俊杰片子带来的高票房,另一方面学术派颁奖仪式上切实其实很难看到超等俊杰片子的身影。日前,曾经出演《默然的羔羊》等经典影片的奥斯卡影后朱迪·福斯特在接收采访的时辰透露表现超等俊杰片子正在摧毁好莱坞。

谁的锅?朱迪·福斯特称超英电影正在摧毁好莱坞

朱迪·福斯特在接收采访的时辰透露表现超等片子的拍摄都太欲速不达了,而这种欲速不达的建筑片子体式格局也正在摧毁好莱坞。朱迪·福斯特还透露表现自身不想要加入这样的片子建筑。她还品评这样的建筑体式格局当然在当下取得了好的回报,然则也在破碎摧毁好莱坞片子建筑的情况。

谁的锅?朱迪·福斯特称超英电影正在摧毁好莱坞

朱迪·福斯特因拍摄防晒霜告白进入演艺圈。1970年初度参演片子《山中坏人》。1976年,14岁的朱迪·福斯特凭仗在《出租车司机》的表演取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之后她凭仗1989年上映的《暴劫梨花》取得了第61届奥斯卡最佳女副角奖。1991年上映的《默然的羔羊》使朱迪·福斯特取得了自身的第二座奥斯卡最佳女副角奖杯。1991年,她自编自导自演的第一部片子《锦绣童年》上映。2013年1月,50岁的朱迪·福斯特取得金球奖终身造诣奖。2014年,朱迪·福斯特加盟电视剧《纸牌屋》第二季 。

  本文来源于:少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新剧场版依然锐意制作中 EVA语言词典: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