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企鹅娘吐槽:你最喜欢的少女偶像是谁呢?

企鹅娘吐槽:你最喜欢的少女偶像是谁呢?

哈喽巨匠好!我是巨匠熟悉的企鹅娘!想了解近期的二次元新闻热门吗?想听听企鹅娘对这些热门的见识和吐槽吗?敬请存眷逐日下昼四点推出的《企鹅娘吐槽》栏目,我们不见不散哟!

企鹅娘吐槽:你最喜欢的少女偶像是谁呢?

熟悉日本偶像的小同伴必然多若干少都风闻过AKB48系偶像小我当中一年一度的大事——总举荐。之前韩国有一档综艺节目《PRODUCE 101》也基本套用了这个体式格局,节目推出的时辰还激起了不少网友争议。日前,在日本举办的韩国某颁奖仪式上官方宣布《PRODUCE 101》将和秋元康协作打造新选秀节目PRODUCE48。

企鹅娘吐槽:你最喜欢的少女偶像是谁呢?

《PRODUCE 101》是韩国第一个“掮客公司企划女团”的女团出道选拔设想。透过这项设想,101名来自差异掮客公司的女操演生将进行竞争竞赛,最终造诣最优秀的前11名会形成一个小我刊行单曲,并以Mnet旗下艺人的身份进行举止为期一年的举止。韩国的《PRODUCE 101》已经举行了两季,每一季推出的小我都切实其实可以算得上是韩国最高人气的组合。此次和秋元康协作莫非方针是要向日本进军吗?对于这两个差异作风的组合协作,不少网友并不是很看好。“喜欢韩系和喜欢日系偶像的基础是两拨人吧。”“emmmmmmm最入手下手不是说101剽窃48吗?而今终于抱上秋元康大腿了?”“看过MAMA的101和48同台之后仍旧觉得日系偶像更棒。”“有一种次元壁裂开的感觉。”

企鹅娘吐槽:你最喜欢的少女偶像是谁呢?

提及来秋元康,就不得不提一下他一手创建起来的48帝国,真可谓是吸金神器!乃木坂46成员黑石麻衣在旧年发售第二本写真集,创下女艺人本世纪小我写真集最高记实,成为出书业的异景。讲谈社文库为庆祝创刊46周年,与乃木坂46展开协作“乃木坂文库”,让46名成员担负46部作品的封面,效果销量惊人,由西野七濑担负封面的图书竟然比上个月销量增长137250%。

企鹅娘吐槽:你最喜欢的少女偶像是谁呢?

乃木坂文库的外封蝴蝶页是特制的,读者可以顺着虚线裁下乃木坂46成员的竖图当书签。与乃木坂文库相关的书店在推特上也成为了话题。依照文教堂R412店在11月4日的图书排行榜,排在前列的都是乃木坂46成员当封面的书本,并且前三名都浮现了并列的场面,从中也可以看出成员的人气。

企鹅娘吐槽:你最喜欢的少女偶像是谁呢?

而今还在放弃看实体书的人是越来越少了,究竟网络阅读变得越来越便当,尚有什么理由去买昂贵又占处所的实体书呢?嘿嘿,这巨匠就不懂了,书这种器械多屯点藏起来也不是功德,说不定什么时辰就升值了呢!而今有不少鉴宝节目,大叔大妈最喜欢从家里刨出家传玉佩、前人书画拿到节目上请专家断定,妄想一夜暴富之人大多失落望而归。一些犯警分子也假装是专家,到平易近间进行收购,将真的说成假的。其实日本也有这类鉴宝节目。比来漫画家松本零士就拿着一本老旧泛黄的漫画找专家断定,效果专家给出了价钱28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6.49万元)的结论,而这本漫画昔时的订价是13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7元)。

企鹅娘吐槽:你最喜欢的少女偶像是谁呢?

良多动漫迷小时辰乡村采办漫画,若何家长不克不及明白,你心爱的漫画有可能沦为废纸堆中的一员并被卖给收制品的垂老爷。因为搬迁、借人(往往有去没回……)等因由,要留到成年后也不容易。作为当今漫画界大佬,松本零士坦言昔时买漫画也很怕会被家长求全。他此次带来的漫画是足冢不贰雄的单行本《UTOPIA 最后的世界大战》,而“足冢不贰雄”恰是藤子·F·不贰雄与藤子不贰雄A的连系笔名,这个笔名是受得手冢治虫的影响。这本漫画是两人的第一本单行本,天然意义纷歧般。开初出书社在2011年推出复刻版,也要找松本零士借这本单行本翻印。经由专家断定后,这本漫画价钱280万日元,比松本零士自身猜想的130万日元还高。若何这本书是第一版或者没有由于翻印而形成折痕,价钱会更高。这件事讲述我们心爱的器械留得越久价钱更高,而今入手下手存漫画说不定可以给孙子孙女留下可贵的遗产!

企鹅娘吐槽:你最喜欢的少女偶像是谁呢?

不外话又说归来,若何真筹算珍藏书籍的话,也要找那些另类、小众、具有珍藏价钱的书籍去珍藏,简朴的来说,那即是越奇葩的书越好……书名是窥见内容的一扇窗口,为了让作品在茫茫书海中突围而出,岛国作者与编辑想出了各类没有下限的书名。之前在同人志展销会“文学跳蚤市场”上浮现了一本叫《无水》的同人志,个中就有日本太太小玉创作的短篇故事。因为标题极度劲爆,该同人志瞬时完售,开初还被大幅修正成贸易图书并由扶桑社发售。而今这部作品宣布要拍真人版与改编漫画了。

企鹅娘吐槽:你最喜欢的少女偶像是谁呢?

日本太太小玉创作的故事《老公的无法进来》属于自传题材,告诉两伉俪从18岁入手下手相爱,但补魔失落败。出于恋爱,两人仍旧成亲了,但继续20年都发生了补魔失落败的笑剧。跟克亚树的《伉俪生长日志》有着相似的处所。这部作品将于2018年推出真人版与漫画版。演员和导演等详细谍报都还没被颁发,但官方透露表现这个标题是不会修正的。这部作品在旧年1月正式推出图书时,因为标题确切太羞辱,扶桑社供应了特殊的订书体式格局,引起了网友们的强烈围不雅观。

企鹅娘吐槽:你最喜欢的少女偶像是谁呢?

日本的H文化着实极度的发家,这除了要感谢感动当局的宽容以外,还要感谢感动那么多德艺双馨的蜜斯姐为我们供应数之不尽用之接续的施法素材!喜欢动漫的人可能有各类各式的职业,尽量是举措片老师也不奇怪。近日,一个不才海前即是COSER的举措片老师亚须希(あず希)COS成《冰菓》中的女副角千反田爱瑠来到日本岐阜县的高山市圣地巡礼,还被不知情的网友抓拍到了。

企鹅娘吐槽:你最喜欢的少女偶像是谁呢?

亚须希不才海前即是COSER,下海后也常以COS题材出作品,暗里也经常COS成各个职业去加入各类举止,若干个月前亚须希就COS成《偶像巨匠》的脚色去看LIVE,效果被不少粉丝喷了。前段光阴,她又穿了一身《冰菓》女副角千反田爱瑠的水手服来到了日本岐阜县的高山市圣地巡礼,我们可以看到她和巨细姐看板的合照,劈面的墙上尚有不久前上映又暴死了的山崎圣人和广濑爱丽丝主演的真人版片子《冰菓》 。 说不定让亚须希来演真人版《冰菓》票房会更高一些,至少看起来要年老一点。

企鹅娘吐槽:你最喜欢的少女偶像是谁呢?

此次的圣地巡礼应该并不是什么企划,而是私家举止。有位途经的网友还抓拍到亚须希喂鱼喂鸭子的场景,并配上了“我很好奇”的台词(千反田爱瑠的口头禅)。开初亚须希也看到了这个网友的晒图,十分兴奋地回答到“这即是我(*??*)”,不外该网友大体在看了她的质料后很无语,什么都没说……

企鹅娘吐槽:你最喜欢的少女偶像是谁呢?

这位COSER又是下海又是圣地巡礼的,看来真心是想红一把啊!在而今这个网红各处跑的年月,想真正的“红”起来不多动动头脑还真不成。网络的生长带给了良多草根一夜成名的机遇,因此我们每每会看到一些待遇了成为所谓的“网红”不择手段的新闻。在日本,想成为网红的人同样不在少数。近日一名日本女性就将自身任由别人当众抚摸欧派的视频发到网上,效果激起了轩然大波。据了解,这名女性在日本涩谷车站前创议了一个名叫“自由欧派”的企划,任由路人轻易抚摸。在开初上传的视频当中,可以看到有人畏畏缩缩地摸了一把,也有人在胸口乱揉乱捏。而除了日本男性之外,尚有一些女性以至外国人加入,人数达到了60名旁边。

企鹅娘吐槽:你最喜欢的少女偶像是谁呢?

实践上,这个名为“自由欧派”的企划今朝也是举世比拟盛行的一种举止,不外在视频发布之后很快便被网站以“违反相关规则”的名义进行了删除。其它,该女性透露表现自身此前还举办过一个名为“自由接吻”的企划,而且将视频发在了推特上。不外该视频而今也已经被删除了。对此,良多日本网友吐槽说:“当然行为很奇葩,不外我事先在涩谷站就好了……”“这岁首年月为了红起来,真是什么任务都能做啊。”“这已经算是黑暗猥亵行为了吧,居然现场都没有人管吗?”

企鹅娘吐槽:你最喜欢的少女偶像是谁呢?

这种举止都能在青天白日之下举办,不得不信服日本差人对于H文化的宽容度确切是太高了。其实我们从一些极度反常的动漫周边也不难看出,日本对于H文化的羁系力度已经不是用“松垮垮”能形容的了。对于泛博名人,尤其是邪术师来说,胖次是一种具有魔力的器械,可以帮手他们到达极乐的彼端。因此高价采办女子高中生胖次的不在少数,局部陷溺入魔者还会走上入侵制作物并偷盗胖次的立功路途。为了挽救名人,有日本商家推出了一个叫做“全身胖次”的商品。

企鹅娘吐槽:你最喜欢的少女偶像是谁呢?

所谓“全身胖次”,即是依照黑色胖次设想出连体背心。第一眼看上去,还认为是芳华期妹子的小背心。为了合营差异配头的兴趣,官方还推出了男女尺寸,满足名人与淑女的需要。究竟除了名人,《某科学的超电磁炮》《笨女孩》里也是有淑女对胖次情有独钟的……对此企鹅娘想说,这样的产物若何敢在中国卖的话必然直接就被差人叔叔请去品茗了吧?当然这款“全身胖次”也是分男女款的,然则真的有男生愿意挑战这种羞辱PLAY吗?

企鹅娘吐槽:你最喜欢的少女偶像是谁呢?

其它,在昨天的栏目《企鹅娘吐槽:你愿意找一个可爱的伪娘当女友吗?》中网友们回答强烈热闹,在此企鹅娘列举出了一些具有代表性的定见,能否和你的设法主意一致呢?

企鹅娘吐槽:你最喜欢的少女偶像是谁呢?

企鹅娘吐槽:你最喜欢的少女偶像是谁呢?

好了,今日的《企鹅娘吐槽》就到这里了!对于今日的吐槽你有什么见识呢?欢送在评论区留言谈判你的见识!对于精彩的评论,企鹅娘乡村邀你上榜并好好地褒奖你哟!请把你的谜底分享给巨匠,企鹅娘也会挑选出精彩的评论不才期的节目中进行展示,等候你们的谜底!

那么今日的问题是——你最喜欢的少女偶像是谁呢?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冲浪企鹅》《马达加斯加的企鹅第二季》《马达加斯加-企鹅大行动》《小企鹅宝露露》《回转企鹅罐

上一篇:有趣!航海王:里隐藏了这么多小知识 下一篇:都是内幕!角川制作人特别访谈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