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女高中生私房话:作者:大家对漫画家有什么偏见

女高中生私房话:作者:大家对漫画家有什么偏见

日本新年是1月1日至1月3日,良多人乡村选择回老家。跟中国一样,与许久不见的亲戚配头晤面,也许会被从职业到爱情通通审一遍,让人觉得尴尬与不爽。比来《童言无忌!女高中生私房话》作者铃木健也就在推特中泄漏了一件漫画家承受成见的任务,引起宅宅们的存眷。

《女高中生私房话》作者:大家对漫画家有什么偏见

铃木健也在推特中泄漏,他的漫画家配头回老家,有亲戚唧唧歪歪了一通:“漫画家赢利赚得很爽吧,譬喻柏青哥。”“在画《龙珠》这类漫画吗?”“画这类漫画绝对会火。”他以为这是一种职业成见。这条推特发出后,不少网友也发出了共识,不要随意群情自身不熟悉的行业,任何行业的人听到这种话乡村觉得不勾引。尚有人透露表现自身从事网络任务,父亲明白成在电器店经营网络线路的人,效果在父亲的讲授下,亲戚们也产生了这样的设法主意。他希望他们可以好好了解自身的职业。

《女高中生私房话》作者:大家对漫画家有什么偏见

其实每一行都不容易,以竞争激烈的漫画业界为例,患上胃病与腰椎病是日常。中国阴历新年也快到了,在以往的日子里巨匠承受过亲戚配头哪些说话上的“践踏糟踏”呢?欢送跟企鹅娘分享你们的阅历。

  本文来源于:动画下载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女高网球部》《兔龟 女高网球部外传》《女高网球部 第四季》《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女高网球部 第7季

上一篇:都是内幕!角川制作人特别访谈公布 下一篇:吃鸡宇宙?绝地求生:欲进行跨媒体展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