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宅男的战斗力!C93三天总客流量达55万人与去年持平

宅男的战斗力!C93三天总客流量达55万人与去年持平

往年日本一年一度夏日最昌大同人即卖会C93于12月29至31日在东京举办,昨天(12月31日)是该展会举行的第3天,依照日媒报道,C93最后一天的客流量达到21万人。

宅男的战斗力!C93三天总客流量达55万人与去年持平

依照日媒黑暗的数据C93第1天客流量为18万人,第2天为16万人,第3天为21万人,第3天是客流量最大的一天。Comic Market举止的最后一天号称“男祭”,尽量当全国着雨雪,天色十分恶劣,也不克不及阻挡加入宅男的周到。C93三天客流量合计达到55万人,这一数据比总共客流量50万人的冬季C92数超过跨过5万人,与旧年夏日举行的C92的客流量持平,Comic Market举止仍旧热度不减。

Comic Market举止是由“Comic Market筹备会”举行的日本甚至举世最大型的同人志即卖会,冬季和夏日各举行一场,冬季举止个体在每年八月的第二个礼拜五至礼拜日,夏日举止则在十仲春二十八及三十一日中的2-3天举行,夏日和冬季场均在位于东毂下江东区有名的东京国际展示场举办,免费入场。该举止从1975年入手下手举行,一入手下手是漫画、小说、游戏、音乐等相关同人作品的即卖会,而今已生长为以贩售同人志的摊位为焦点,企业运营的贸易作品也加入展出的大型举止,举止中的COSPLAY也是一大看点,截止今朝该举止经举行了93次。

  本文来源于: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飙速宅男》《飙速宅男第二季

上一篇:漫画家的姬情!Comic Girls:公布第2弹预告PV 下一篇:万人评选:“最喜欢的动漫基友组”结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