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过分!在C93偷窃的男子被警方逮捕

过分!在C93偷窃的男子被警方逮捕

对良多的动漫迷而言,旧年岁尾的C93都是一场狂欢的盛宴。切实其实每一个加入者,无论是为了买簿子亦或者看COS,都是怀有一种朝圣、热爱二次元的脸色才对。但正所谓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近日日本警方拘系了一名在C93上涉嫌偷盗的良人。

过分!在C93偷窃的男子被警方逮捕

依照警视厅的传送,这名良人现年28岁,是三重县四日市的一名人员。他被起诉在12月30日上午11点50分旁边的时辰,涉嫌窃取一名55岁男性的3万元现金,效果被巡逻当中的差人发现,而且就地拘系。而这名良人被捕之后坦言:“我即是为了来C93偷器械的。由于我须要生产费。”而且他还供认,自身在往年8月的时辰去了C92,在现场也偷了4万日元。今朝警方也在对此进行查询拜访。

过分!在C93偷窃的男子被警方逮捕

而另据了解,今朝有关C93失落窃的报案尚有其他3起,总价钱约为70万日元。对此,良多日本网友吐槽说:“这家伙即是人渣啊……居然在神圣的C93上做出这种任务。”“想想看良多人带着周到过来朝圣,效果被偷了器械,那是什么感觉啊?”“话说从三重县跑过来都不少钱了吧?这小我究竟是若何想的?”那么对此,列位动漫迷又是若何看呢?

  本文来源于: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柯南主题曲入选!日本大学生最爱的2017年歌曲 下一篇:场面吓人!日本第一COSER遭遇无数阿宅包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