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卫宫家今天的饭:宣布动画化 2018年1月开播

卫宫家今天的饭:宣布动画化 2018年1月开播

由TYPE-MOON原作、漫画家TAa作画、只野诚担负拾掇监修的漫画《卫宫家今日的饭》于昨天(12月31日)宣布动画化,从2018年1月入手下手每月1日在网络上发布。

《卫宫家今天的饭》宣布动画化 2018年1月开播

《卫宫家今日的饭》动画已于今日(1月1日)发布了第1集,该作描写了一个“Fate×拾掇”的厚味又温顺的世界,春夏秋冬的卫宫家每天乡村有各类厚味的拾掇,今日上桌的是那些菜呢?这部动画在上线的同时也黑暗了视觉图、详细的建筑威望、声优威望以及OP和ED主题曲谍报,OP主题曲由“DJ みそしると MC ごはん”组合演唱,曲名为《エプロンボーイ》,预定于2018年2月1日正式发布;ED主题曲由“三月のパンタシア”组合演唱,曲名为《コラージュ》,预定于2018年3月7日发售单曲。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部动画的具体系体例作威望和声优威望吧!

《卫宫家今天的饭》宣布动画化 2018年1月开播

(动画《卫宫家今日的饭》主视觉图)

【建筑威望】

脚色原案:TAa

拾掇监修:只野诚

导演:三浦贵博、佐藤哲人

脚色设想:内村瞳子

脚本建筑:ufotable

美术导演:海老泽一男

照相导演:吉川讶

3D导演:铁抱冢大树

色彩设想:大前裕子、牛尾友里惠

编集:神野学

音乐:椎名豪

建筑人:近藤光

动画建筑:ufotable

【声优威望】

卫宫士郎CV:杉山纪彰

Saber CV:川澄绫子

远坂凛CV:植田佳奈

间桐樱CV:下屋则子

Rider CV:浅川悠

伊莉雅CV:门脇舞以

藤村大河CV:伊藤美纪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太妖艳!尾田绘制娜美新年贺图 下一篇:通灵王:新章漫画宣布将于今年春季开始连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