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的名字:拍好莱坞真人版 新海诚怎么看?

你的名字:拍好莱坞真人版 新海诚怎么看?

往年的震撼新闻一浪接一浪,《帆海王》算是少数未被真人版“虐待”的垂老哥作品了,效果官方宣布由《逃狱》团队推出美剧。作为2016年日本票房口碑最强动画片子的《你的名字。》要拍真人版也是早晚的事,浩繁中日网友首选立花泷配音者神木隆之介,他也是新海诚导演的亲密男闺蜜。但切切没想到的是要拍好莱坞真人版,诚哥比来就在推特上揭橥了自身的见识。

《你的名字》拍好莱坞真人版 新海诚怎么看?

新海诚在推特中透露表现,当自身在得知《你的名字。》拍好莱坞真人版的动态时震惊了。有人会以为专心做出来的器械要被目生人夺走了,这种设法主意对于作品来说是一种幸福。他对未知的各类可能充溢等候。《你的名字。》确定要拍好莱坞真人片子了,由J·J·艾布拉姆斯建筑。很等候运用好莱坞的想象力与技巧建筑出来的《你的名字。》会酿成什么样子。我的新片子也要好好努力,不克不及输。

《你的名字》拍好莱坞真人版 新海诚怎么看?

对于《你的名字。》拍好莱坞版,日本网友们揭橥了自身的见识:“当我知道J·J·艾布拉姆斯要拍《你的名字。》时,我想到了副角要去彗星挖洞的故事。”“一听到《你的名字。》要进军好莱坞时,良多人都遥想到破碎摧毁陨石的主题,我想说你们把好莱坞想像得太弱了,西方片子会有更多看穿。但我看到名字是JJ时,我只能想到破碎摧毁陨石了。”“好莱坞版《你的名字。》应该是德克萨斯的处女良人高中生和纽约女子高中生调换身段,狂砍侵陵白叟之家的丧尸的故事。”“我觉得好莱坞版《你的名字。》是立花泷想去阻止彗星破碎摧毁地球,没想到半途浮现问题,只能有一小我回到地球。当然三叶爸爸尽说些讨人厌的话,但最后仍旧说‘我女儿就寄托你了,把立花泷送回地球’。”

  本文来源于:幼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迷你的大叔》《眷恋你的温柔》《有你的小镇》《四月是你的谎言》《你的老鼠朋友

上一篇:好赞!Mayn新专辑详情正式公布 下一篇:明年破亿?进击的巨人:发行量达到6800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