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用地狱少女:稻草娃娃诅咒小学生 日本大叔被逮捕

用地狱少女:稻草娃娃诅咒小学生 日本大叔被逮捕

在《天国少女》中,稻草娃娃是主要的诅咒道具,只要解开红绳索就可以送你恨的人下天国。比来日本发现有人将写有“去死”小纸条的稻草娃娃挂在小学生上学的路上,警视厅小松川署在9月28日拘系了一名41岁无业嫌疑人稻叶岳志。这名嫌疑人供认自身是觉得小孩子在公园里太吵了,以是弃捐了稻草人。

用《地狱少女》稻草娃娃诅咒小学生 日本大叔被逮捕

据嫌疑人交卸,他在9月26日上午5店在江户川区天桥的扶手上挂上了稻草娃娃,上面绑着写有“有熊孩子从这里跳下去,所有人乡村死”的纸条。而这条天桥是区立小学学生的上学必经之路。据小松川署泄漏,他们在2017年6月以来,就在这间小学四周的公园的长椅、洗手间发现写有“熊孩子的声音吵死了”的涂鸦。而学校也收到中伤西席的信,尚有多名监护人和西席与校方进行磋议。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这是挟制吗?但稻草娃娃用错办法了。”“警方抓到的是稻草娃娃吗?”“除了用稻草娃娃外,没有其他方法了吗?”“扫数都是别人的错,这小我用的是受害者思维。”“这家伙运用的方法真熊。”“不消钉子固定的话,若何把娃娃挂起来是个问题。”“在上学路上见到这种稻草娃娃会很吓人吧。”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东山纪之加盟电影笑傲昙天: 饰演“犲”领导人 下一篇:该搞房地产了!EVA:和咖喱店CoCo壹番屋联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