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该搞房地产了!EVA:和咖喱店CoCo壹番屋联动

该搞房地产了!EVA:和咖喱店CoCo壹番屋联动

有着“新世纪圈钱兵士”之称的《新世纪福音兵士》除了推出自家的周边外,也经常与其他品牌联动。近日,《新世纪福音兵士》宣布与日本规模最大的咖喱饭连锁餐厅“CoCo壹番屋咖喱”联动,并黑暗了协作视觉图。在“衣食住行”里,《EVA》怕是只差房地产了吧。

该搞房地产了!《EVA》和咖喱店CoCo壹番屋联动

股份有限公司壹番屋是一家发祥于名古屋的食物公司,同时也是是日本规模最大的咖喱饭连锁餐厅的经营者。除了在日本本土拥有逾越一千家的连锁分店外,在美国及亚洲多个区域也设有海外分店。此次和动画《新世纪福音兵士》的联动内容将在10月17日正式黑暗,视觉图上有拿着手机的绫波丽和在宇宙中的人造卫星,却是没看出有咖喱的元素。

《新世纪福音兵士》是日本动画公司GAINAX的机械人动画作品,由庵野秀明导演,整个系列衍生作品包罗电视动画、片子、漫画、电脑游戏与小说。《EVA》革命性的强烈意识流手法,大量宗教、哲学、内心意象的利用,使得它在日本社会掀起被称为“社会气象”水平的巨大应声与侵陵,并成为日本动画史上的一座里程碑。良多日本动漫赏识者常视其为最伟大的动画之一。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用地狱少女:稻草娃娃诅咒小学生 日本大叔被逮捕 下一篇:配色不够光污染!舞台剧K:主视觉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