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配色不够光污染!舞台剧K:主视觉图公开

配色不够光污染!舞台剧K:主视觉图公开

《K》是由日本GoHands公司企划建筑的原创电视动画作品,并于2014年7月推出了剧院版动画《K MISSING KINGS》。在电视动画《K》舞台剧化后,剧院版也将迎来舞台剧化。近日,舞台剧版《K MISSING KINGS》黑暗了真人主视觉图,配色看起来很淡,没有原作那么鲜艳。

配色不够光污染!舞台剧《K》主视觉图公开

在舞台剧《K MISSING KINGS》主视觉图最上面的那位是无色之王伊佐那社,在他下面的顺序是御芍神紫、雪染菊理、NEKO和夜刀神狗朗。左边的是青之王氏族Scepter4成员,右边的是赤之王氏族吠舞罗成员。《K MISSING KINGS》舞台剧的剧本和演出由末满健一担负,10月19日至22日在毂下的毂下剧院公演,10月26日至29日在东京的天王洲天河剧院公演。

配色不够光污染!舞台剧《K》主视觉图公开

故事告诉与实践有着奇奥不同汗青的今世日本存在着七位拥有巨大异能之力的“王”。他们将自身的力气分给族人们,并与族人们奇特形成王族。赤之王族“吠舞罗”的族人栉名安娜阅历绿之王族“jungle”策划的御柱塔侵陵之后,作为新的“赤之王”而酣睡,与“吠舞罗”的伙伴们再度结下强固的羁绊。其它,黑银的族人NEKO和夜刀神狗朗笃信“黑银之王”伊佐那社仍旧存活,一直寻找着他的下跌。但寻找“黑银之王”的并不仅有他们罢了。“王”们的运限再度重合。从安娜的弹珠中,夜刀神狗朗和NEKO看到了小黑的背影,因由是黄金之王国常路大觉为他重塑肉身,威兹曼(小黑)得以重生。

  本文来源于:动漫电影国语版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该搞房地产了!EVA:和咖喱店CoCo壹番屋联动 下一篇:动漫情节一个也没发生!日本大学生对夏天有哪些遗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