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银魂:小鸟版娃娃又来了 你想抱神乐还是新八呢

银魂:小鸟版娃娃又来了 你想抱神乐还是新八呢

把动漫脚色拟亡故,或把日常器物拟人化是岛国爱玩的套路。《银魂》在之前推出过小鸟风娃娃,即是把坂田银时、土方十四郎、冲田总悟、高杉晋助和神威酿成小鸟。此次新登场的是新八、神乐和桂小太郎,巨匠最想疼爱哪一只呢?

《银魂》小鸟版娃娃又来了 你想抱神乐还是新八呢

《银魂》小鸟版娃娃又来了 你想抱神乐还是新八呢

新八、神乐和桂小太郎都衣着日常标配衣饰,就算酿成了鸟也能一眼看出来。每一只的价值都是1296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6.67元),将于11月30日发售。

《银魂》小鸟版娃娃又来了 你想抱神乐还是新八呢

前次官方黑暗的坂田银时、土方十四郎、冲田总悟、高杉晋助和神威小鸟版因为体积比普通版的小鸟娃娃要大三倍,价值天然也贵一点,每只卖3132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85.28元)。发售光阴比新八、神乐和桂小太郎早一点,为11月25日,巨匠剁手的时辰要注意发售光阴哦。

除了这些脚色,巨匠还想看谁酿成小鸟娃娃呢?而《银魂》真人片子已经登岸中国大陆一段光阴了,而今尚有局部影院在上映,不知道尚有迷弟迷妹在刷票房吗?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银魂剧场版新译红樱篇》《银魂第三季》《银魂OVA》《银魂》《银魂 第四季

上一篇:放假了我却要学习!盘点动漫中的女性优等生 下一篇:魔禁3稳了?明天去电击祭典的人将见证历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