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兽娘动物园:换监督风波未停 将影响冰菓:真人版

兽娘动物园:换监督风波未停 将影响冰菓:真人版

这一周以来《兽娘动物园》たつき监督遭撤换一事激起各类口水仗,也有不少自称知恋人士的人跑出来爆料,连吉崎不雅观音都被牵缠个中,角川也收到了来自猖狂粉丝的刀片(杀人预告)。这么大的任务天然顺遂引起了《周刊文春》的注意,接下来应该又是一波腥风血雨。受此事影响的不单是《兽娘动物园》,角川旗下的作品也受到了影响,个中就有山崎圣人与广濑爱丽丝主演的《冰菓》真人片子。

《兽娘动物园》换监督风波未停 将影响《冰菓》真人版

角川除了受到猖狂粉丝的侵陵,也有局部人号召罢买角川商品。有业内子士指出,《冰菓》真人片子也许是首当其冲受到影响的作品。《冰菓》真人片子将于11月3日上映,这部作品自从在2012年动画化后就顺遂吸纳大量狂热粉丝。角川是真人片子的出品和刊行公司,也在这部作品上下了不少心血。若何《兽娘》粉的罢买举措比巨匠想象中的激烈,有可能连这部真人片子也受到波及。并且参演《冰菓》的女演员齐藤由贵比来闹出不伦恋丑闻,签约告白扫数消除,这两件事加在一起乡村对《冰菓》形成影响。

山崎圣人与广濑爱丽丝都是深受年老人欢送的小鲜肉和小花,二人主演的《冰菓》自开拍以来备受瞩目。山崎圣人在往年未上映漫改的片子尚有《齐木楠雄的磨难》。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轻松了解身体秘密 哆啦A梦:塑料模型公开 下一篇:骨傲天帅气逼人!Overlord:公开新视觉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