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皮卡丘的亲戚?所罗门群岛发现濒临灭绝大老鼠

皮卡丘的亲戚?所罗门群岛发现濒临灭绝大老鼠

关于《精灵宝可梦》皮卡丘的原型人们各执一词,有人说是龙猫,有人说是睡鼠,也有人说是水豚。比来CNN报道在南宁靖洋的所罗门群岛发现新型大老鼠,并被美国研究团队揭橥在9月27日的学会杂志上。这种黄色大老鼠被外地住民称为“Vika”,因为日语发音酷似“皮卡”,日本网友们又把它和皮卡丘遥想在一起。

皮卡丘的亲戚?所罗门群岛发现濒临灭绝大老鼠

外地住民代代相传这种大老鼠是从古代入手下手就有了,但而今却面对着灭尽的危急,此次发现的只有1只。研究团队在所罗门群岛的Vangunu岛上眼见到皮卡的身影,并登载其照片。这种黄色大老鼠体重约为900克,身长45厘米,模样酷似松鼠和负鼠,两条后腿可以踩着树枝举措。这种物种生产在热带雨林的树木之中,听说两颗门牙可以咬开椰子。早在1995年和2010年,澳大利亚和美国研究员便对这种生物进行查询拜访,但皮卡的居住地已跟着丛林砍伐而消失落。直到2015年,有平易近间企业在采伐的树木中发现一只皮卡,这只大老鼠在木头被采伐时受伤,没多久就死去了。因为与所罗门群岛正在居住的8种老鼠差异,因此被确以为新物种。此次发现的皮卡有可能被国际天然与天然源回护同盟归为频临灭尽种类。

皮卡丘的亲戚?所罗门群岛发现濒临灭绝大老鼠

皮卡丘的亲戚?所罗门群岛发现濒临灭绝大老鼠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若何它的啼声是皮卡,那就可以进行特殊侵陵了。”“由于这种物种未被确认就无法回护,这种说法让人无奈。”“日本人只要看到黄色就会遥想到皮卡丘。”“鼠类只要有牝牡就能大量繁殖了。”“说不定这是照过辐射的哥斯拉版老鼠。”“所罗门的恶梦。”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宠物小精灵BW皮卡丘的不可思议大冒险

上一篇:航海王:秋季特别篇山治声优平田广明特别访谈公开 下一篇:光棍节吃狗粮!剧场版窈窕淑女:正式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