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的确是物化女性没错 卡梅隆再谈神奇女侠:事件

的确是物化女性没错 卡梅隆再谈神奇女侠:事件

还记得之前由于詹姆斯·卡梅隆在采访当中称《奇奥女侠》是在亡故女性而激起的纷争吗?当然之后《奇奥女侠》的导演直接怼卡梅隆基础不懂《奇奥女侠》对于真正的女性意味着什么,但之后卡梅隆就没有再就这件事揭橥任何见识。比来由于《阿凡达2》开拍而激起存眷的卡梅隆又在采访当中提到了这件任务。导演透露表现自身并不是在批判《奇奥女侠》这部片子,相反自身觉得《奇奥女侠》是一部很好的片子,只是片子当中的女性脚色没有任何打破罢了。

的确是物化女性没错 卡梅隆再谈《神奇女侠》事件

导演在采访当中透露表现自身仍旧极度放弃自身的不雅观点:《奇奥女侠》这部片子中的女性脚色并没有太大的打破。盖尔·加朵扮演的奇奥女侠还是衣着紧身胸衣式屈服,这样的脚色早在上世纪中期就浮现过了。开初当记者问及卡梅隆有没有想到自身关于《奇奥女侠》的言论会激起这么大争议的时辰,卡梅隆透露表现自身对于这件任务会在网络和媒体上发酵极度难以信赖。不外随后卡梅隆又透露表现其实自身也觉得之前的言论有点容易被误会。以是若何是而今从新言语,自身会加上其实自身极度喜欢在片子当中奇奥女侠看起来比所有男性都好的这一点。这种设定极度幽默。

的确是物化女性没错 卡梅隆再谈《神奇女侠》事件

的确是物化女性没错 卡梅隆再谈《神奇女侠》事件

关于导演的这种见识,良多网友都透露表现其实导演说得也很在理。“最入手下手的时辰就觉得巨匠把《奇奥女侠》捧得太高了。”“卡神真的没说错什么啊,从片子建筑者的角度来指出问题也极度正常吧。”“以是之前存在这样的片子人物也没说错啊 。”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网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人渣诚无处不在!妹子如何了解劈腿倾向 下一篇:天才眼中的天才 东大生选日本天才TOP10业界大神上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