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3月的狮子:新书本日发售 广告、海报齐公开

3月的狮子:新书本日发售 广告、海报齐公开

羽海野千花的《3月的狮子》在今日(9月29日)发售第13卷单行本,官方也正式发布了宣传告白和三款海报。此次官方找来了日本首位中学生将棋棋士、现年77岁的加藤一二三九段作为代言人,希望可以在宣传新书的同时,吸引更多年老人投入将棋事业中。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3月のライオン』⑬巻TVCM「棋士·加藤一二三&桐山零編」 正在加载... < >

《3月的狮子》新书本日发售 广告、海报齐公开

官方发布的告白分为“棋士加藤一二三&桐山零篇”与“加藤一二三,第一次的狮子篇”。前者将加藤一二三从年老时辰到而今的轨迹与《3月的狮子》男副角桐山零的阅历相连,后者则引见加藤一二三阅读《3月的狮子》的画面,两部告白的讲授都是在TV动画版中为桐山零配音的河西健吾。宣传海报共有3款,分袂是漫画脚色与加藤一二三分化版以及两款加藤一二三差异姿势的版本。

《3月的狮子》新书本日发售 广告、海报齐公开

《3月的狮子》新书本日发售 广告、海报齐公开

《3月的狮子》新书本日发售 广告、海报齐公开

《3月的狮子》是羽海野千花在黑泉社《Young Animal》上连载的漫画,TV动画由河西健吾、茅野爱衣、花泽喷鼻香菜、久野美咲等人配音。真人片子分成上、下两部,由神木隆之介、有村架纯、高桥终生一生没世、仓科加奈、清原果耶等人参演,两部片子均已在往年上半年上映。

  本文来源于: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国内第一个与日本Animate咖啡厅合作的动漫IP诞生啦 下一篇:会是温馨日常吗?笑傲昙天 外传:TVCM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