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3月的狮子:第2季长PV及光碟发售CM公开

3月的狮子:第2季长PV及光碟发售CM公开

由日本漫画家羽海野千花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3月的狮子》第2季将于2017年10月14日开播,今日(9月29日)该动画黑暗了最新的长PV以录取2季动画光碟发售的详情及CM。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3月的狮子》第2季长PV及光碟发售CM黑暗 正在加载... < >

《3月的狮子》第2季长PV及光碟发售CM公开

在《3月的狮子》第2季中将涉及到副角桐山零(CV:河西健吾)的生长等各类主题,在PV里可以看到孤傲的零入手下手逐渐与身边的人们有了暖心的交流,在欢笑和眼泪中,零迎来自身作为棋士的战斗。第2季的内容极度充足丰盛,值得等候,喜欢这种动画的粉丝不容错过。其它在PV前半段可以听到由女歌手YUKI演唱的第2季OP《竖起旗号(原名:フラッグを立てろ)》,PV后半段则可以听到由知名演唱组合カフネ演唱的第2季ED《Brian the Sun》,这两首歌的音源也是初度黑暗。

《3月的狮子》第2季长PV及光碟发售CM公开

《3月的狮子》第2季的蓝光和DVD光碟发售详情也取得了黑暗,第2季将发售4卷光碟,即第5卷至第8卷,第5卷预定于2018年1月24日发售,收录第23集至第28集;第6卷预定于2018年4月25日发售,收录第29集至第33集;第7卷预定于2018年6月27日发售,收录第34集至第39集;第8卷预定于2018年8月29日发售,收录第40集至第44集。动画光碟的CM也同时取得了黑暗。

《3月的狮子》TV动画改编自日本漫画家羽海野千花创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SHAFT建筑,知名动画导演新房昭之担负导演,编剧由新房昭之和东富耶子奇特负责,脚色设想由杉山延宽担负,配音威望包罗河西健吾、茅野爱衣、花泽喷鼻香菜、久野美咲等知名声优。故事告诉了男副角桐山零自幼失落去双亲,是一个年仅17岁、背负着繁重过去的孤傲将棋棋士。独自栖息在东京旧市镇桐山零碰见了明里、日向、桃三姐妹,桐山零的生产也因此发生了旋转。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英雄的眼泪 绿箭侠:新预告公开 下一篇:漫画恋爱APP:电视剧化 Netflix 2018年播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