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们真的开拍咯!阿凡达2:晒首张片场照

我们真的开拍咯!阿凡达2:晒首张片场照

或许是由于之前接续地被传开拍又被辟谣,此次外媒报道了片子《阿凡达2》已经正式开机的新动态之后,居然有网友透露表现不置信片子已经入手下手拍摄了。而官方为了证实开机的动态,也直接晒出了一张小演员们的照片。

我们真的开拍咯!《阿凡达2》晒首张片场照

在此次官方黑暗的照片当中浮现的都是一些年老的小演员。据悉,这些小演员将在片子当中扮演潘多拉星球上的住民。而这些小演员将在接下来的四部续集当中扮演主要脚色。而詹姆斯·卡梅隆也在接收外媒采访的时辰透露表现由于片子此次采取的是背靠背拍摄,以是巨匠不消耽忧跳票问题。

我们真的开拍咯!《阿凡达2》晒首张片场照

我们真的开拍咯!《阿凡达2》晒首张片场照

今朝,片子已经在美国加州正式开拍。而此次将会一次拍摄四部续集,估量片子的建筑资本会逾越10亿美元。除了之前黑暗的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之外,官方已经确定史蒂芬·朗、乔·大卫·摩尔等都将连续出演续集。据悉,《阿凡达》续集将成为举世首部裸眼3D片子。詹姆斯·卡梅隆与Christie Digital公司展开了历时5年多的协作启示,终于将胡想实现。这次采取RGB激光投影系统,以高帧速度供应豁亮的图像,这将实现不须要3D眼镜就可以不雅观看3D片子,续集将运用最进步前辈的技巧和VFX捕捉水来世界。据悉,四部续集分袂定档2020年12月18日,2021年12月17日,2024年12月20日,2025年12月19日,敬请等候。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我们的朋友熊小米》《我们这一家电影版》《我们没有翅膀》《我们的存在》《未闻花名/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见的花的名字

上一篇:同步看神仙打架 雷神3:内地定档11.3 下一篇:影版也不错 正义联盟:新定妆照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