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满兽娘动物园:换导演 粉丝竟对角川发出死亡威胁

不满兽娘动物园:换导演 粉丝竟对角川发出死亡威胁

往年1月番的人气动画《兽娘动物园》开播以来在日本国内催生了大批粉丝,热度继续不减。就在巨匠都在满怀等候第2季的时辰,本周角川倏忽宣布将撤失落《兽娘动物园》的导演たつき,这一举止在日宅中激起强烈应声,在事变继续发酵的进程中,近日日本网络上也浮现了粉丝的过激言行。

不满《兽娘动物园》换导演 粉丝竟对角川发出死亡威胁

一位《兽娘动物园》的忠实粉丝于9月25日揭橥推文称:“不成留情。要让角川死人。周六的下昼我要刚烈展开举措。我是当真的。若何有想要加入的笨蛋的话,带上金属帽子、金属榔头或者大铰剪、镰刀之类,戴上面具、太阳眼镜。”其它,这位网友还泄漏了地址在歌舞伎座的12楼。

不满《兽娘动物园》换导演 粉丝竟对角川发出死亡威胁

从推文中可以看出,这位粉丝不仅要自身“干大事”,还要命令“志同志合者”一起来“干大事”,以至在niconico上也浮现了“召募加入者”的视频。但该视频在发布不久后就被删除,只能从弹幕上的网友讲话应声出视频的过激内容。

不满《兽娘动物园》换导演 粉丝竟对角川发出死亡威胁

对于这种猖狂的行为,网友热议道:“这是要升级为刑事案件了,他还预告了光阴和地址,就这么想被捕吗?”“在视频没被删的时辰我看到了视频,我感觉这小我确切太可怕了,看得我劈面发凉。”“之前还口口声声说着‘温顺世界’的兽娘粉丝,而今倏忽变得浑身戾气,充溢杀气,真是讥笑啊。”“太愚蠢了,做出这种立功行为只会给这部动画和粉丝抹利剑,这种粉丝尚有头脑吗?”

  本文来源于:儿童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影版也不错 正义联盟:新定妆照公开 下一篇:动笔了?官方透露俺春物:最后2卷小说正在制作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