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笔了?官方透露俺春物:最后2卷小说正在制作中

动笔了?官方透露俺春物:最后2卷小说正在制作中

上周末,企鹅娘为巨匠报道了人气轻小说《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作者渡航泄漏该作尚有2卷才了却的新闻。今日(9月28日)出书该小说的GAGAGA文库官方对这一动态进行了确认,并透露表现最后2卷小说正在建筑中。

动笔了?官方透露《俺春物》最后2卷小说正在制作中

上周末的9月23日渡航出席了GAGAGA文库创刊10周年数念举止,举止完毕后,不少日本网友都在推特上讲述了渡航在举止中泄漏的关于小说《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的最新动态。今日下昼GAGAGA文库官方推特账号揭橥的推文中写道:“在前若干天的举止舞台上,做为举止惊喜出席的渡航老师揭橥了‘《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12卷是最终章的上、中、下卷的上卷’‘中、下卷的第13卷和第14卷将同时发售’的动态。而今(最后2卷小说)的建筑正在进行!敬请等候!”

动笔了?官方透露《俺春物》最后2卷小说正在制作中

在上周末渡航当然泄漏了最后两卷小说的谍报,但之前渡航在生放当中透露表现“五年之后推出”让粉丝十分不安。今日GAGAGA文库官方泄漏最后2卷正在建筑中,意味着航渡应该入手下手动笔写作了。对此网友热议道:“看来渡航已经入手下手写了,无论最后两卷什么时辰出书,至少而今看到了希望。”“想昔时第11卷刚出书的时辰,官方也放过过相同的说法,看来仍旧有得等。”“就算渡航本意天良发现入手下手动笔了也不代表他的填坑的速率有担保,依照第12卷花了2年又3个月才出书来算,最后两卷出书应该在4年半之后。”

  本文来源于:恋爱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满兽娘动物园:换导演 粉丝竟对角川发出死亡威胁 下一篇:最受期待秋季番投票最终结果发表 WUG完胜LLSS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