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志田未来演聋哑准妈妈!产科医鸿鸟:续集公开新演员

志田未来演聋哑准妈妈!产科医鸿鸟:续集公开新演员

《产科医鸿鸟》第二季依照铃木祐树的同名漫画改编而成,由绫野刚主演。官方也在陆续更新新演员名单,志田将来就在第1话中出演贵客脚色——聋哑妊妇早见茉奈。她的丈夫与她一样都是无法听到声音的听力障碍者,两人相依为命,早见对临蓐抱有不安。因为运用手语和嘴唇举措难以表明医疗用语,她与大夫、助产士运用黑板进行交流。

志田未来演聋哑准妈妈!《产科医鸿鸟》续集公开新演员

志田将来自从主演2006年播放的电视剧《14岁的母亲》以来,已有10年没有在电视剧中扮演过妊妇脚色了。对于这个脚色,志田将来透露表现自身没有受孕、生活经验,并且要演一个听不到声音的妊妇,演起来极度艰苦。但她身边的配头有当上母亲的,从年数来说临蓐这种事离她并不遥远,她会在思考生命的繁重的环境下演好这个脚色。志田将来的代表作包罗《14岁的母亲》《猪笼草的梦》《小公主》等,还为《借器械的小人阿莉埃蒂》《明日世界(日文版)》配过音。

志田未来演聋哑准妈妈!《产科医鸿鸟》续集公开新演员

志田未来演聋哑准妈妈!《产科医鸿鸟》续集公开新演员

志田未来演聋哑准妈妈!《产科医鸿鸟》续集公开新演员

《产科医鸿鸟》是在讲谈社《MORNING》上连载的漫画,告诉妇产科医疗从业者与病人之间的故事,并对有身临蓐的严酷现场进行描绘。在本剧中,绫野刚扮演妇产科大夫鸿鸟樱,吉田羊扮演助产士松留美子,星野源扮演妇产科大夫四宫春树,其他演员尚有宫泽冰鱼、佐佐木藏之介、松冈茉优、坂口健太郎、大森南朋等。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笑喷!网友手绘好莱坞版你的名字。:漫画 下一篇:每一个妹子都值得prpr!“小魔禁”最新卷蓝光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