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每一个妹子都值得prpr!“小魔禁”最新卷蓝光详情公布

每一个妹子都值得prpr!“小魔禁”最新卷蓝光详情公布

比来一段光阴,良多人都入手下手存眷魔禁3的动态,而之前被巨匠奚弄是“小魔禁”的新番动画《不三不四的幻术讲师与隐讳教典》也还在连续更新它们的碟片动态。在10月25日,作品的第5卷蓝光&DVD就将正式发售了,近日官方也为我们带来了这一卷的详情。

每一个妹子都值得prpr!“小魔禁”最新卷蓝光详情公布

动画的这一卷仍旧可以用“福利实足”来形容。从官方给出的预览图上可以看到各类妹子摆出诱人造型的模样,应该说从珍藏价钱的角度而言仍旧很值得入手的。除了动画自身的相关特典之外,这一卷圆盘当中还附带喜多村英梨演唱的脚色歌《此の世の摂理を識りし者》。至于价值方面,蓝光售价756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47元)、DVD售价64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79元)。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每一个妹子都值得prpr!“小魔禁”最新卷蓝光详情公布

在作品当中,西崽公葛伦·雷达斯当然挂着阿尔扎诺帝国帝国幻术学院兼职教员的牌子,但老是懒懒散散,更喜欢睡大觉。他的学生——希丝缇娜·席贝尔极度末路火,向他提出了决战,而且以压倒性劣势得胜。可就在这时,学校倏忽发生了可怕事变,而葛伦此刻才施展了真才具……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志田未来演聋哑准妈妈!产科医鸿鸟:续集公开新演员 下一篇:彩喵又要胖!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TV 动画情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