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很摇滚!幕末Rock:舞台剧主视觉图公开

这很摇滚!幕末Rock:舞台剧主视觉图公开

《幕末Rock》是日本手游启示商MAQL在2014年2月发售的节拍音游,并在同年4月由Studio DEEN建筑改编成同名电视动画播出。作为人气作品,天然是会被搬上2.5次元舞台。近日,《超歌剧 幕末Rock 绝叫!热狂!雷舞》黑暗主视觉图和演员谍报,可以,这很摇滚。

这很摇滚!《幕末Rock》舞台剧主视觉图公开

《幕末Rock》舞台剧将从11月24日起入手下手公演,本作的演员威望如下:

坂本龙马役:知己真次

高杉晋作役:糸川耀士郎

桂小五郎役:三津谷亮

土方岁三役:辉马

沖田总司役:佐佐木喜英

お登勢役:山岸拓生

胜海舟役 :岩﨑大

井伊直弼役:吉岡佑

徳川庆喜役:Kimeru

マシュー?カルブレイス?ペリー?ジュニア 役:兼崎健太郎

合唱:山田谅佐藤优次仲田祥司池田谦信吉田邑树新开理雄

《幕末Rock》的故事发生在幕末时代,幕府用“天歌”将人们洗脑,以便支配大众的思想。若何演唱“天歌”以外的歌曲,都将定为死刑。以版本龙马为首的志士为了自由振作抵拒,与幕府顶级偶像小我“新撰组”展开了对决。 市价幕末。新选组作为最高回护(TopIdol),被德川幕府运用,对人平易近进行洗脑。以坂本龙马为首的志士们入手下手运用ROCK的力气旋转世界。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DARLING in the FRANKXX:公开第3弹角色CM 下一篇:抓一只来疼爱!柯南:推出角色缩小版扭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