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三次元真英雄!琦玉战士拯救投河女子

三次元真英雄!琦玉战士拯救投河女子

日本各地都涌现出一大堆官方、非官方的不祥物和俊杰,他们不仅积极宣传外地旅游资源,还会积极投身于社会事务中。比来,琦玉县公认确当地俊杰“琦玉兵士”就挽救了一名投河女子的性命而收到警方惩处以及群众点赞。

三次元真英雄!琦玉战士拯救投河女子

在9月11日,“琦玉兵士”开车经由琦玉县加须市麦仓琦玉大桥,发现一辆停在相反车道的汽车。他觉得任务有可疑,于是透预先视镜进行确认。他发现一名女子从雕栏探出生子,于是泊车向女子跑过去。此时由于看到这名女子想要投河,其它一名良人也泊车跑过去,防止女子投河自杀。两人随后报警,女子也完毕了轻生的动机,安然无事。对于两人的英勇行为,琦玉县警方在9月26日公布感谢感动状。这名“琦玉兵士”日常平凡积极加入社会事务,会耕田会舞蹈,外地平易近众都觉得这名俊杰很亲切。

三次元真英雄!琦玉战士拯救投河女子

三次元真英雄!琦玉战士拯救投河女子

对于“琦玉兵士”与其它一名良人奇特挽救跳河女子的贪生怕死行为,日本网友们夸赞不已。“他们两人是优秀的俊杰。”“我觉得他们都很棒,并且那名投河未遂的女子也不再做傻事了。”“他们是俊杰,能在瞬时做出断定,并且没有冷眼旁观,必然要向他们进修。”“若何社会上多一点这种阳光新闻,而不是那些出轨和无聊新闻,巨匠的脸色乡村变好。”

  本文来源于: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抓一只来疼爱!柯南:推出角色缩小版扭蛋 下一篇:哆啦A梦:推出整人储钱罐 一放钱就偷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