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哆啦A梦:推出整人储钱罐 一放钱就偷走

哆啦A梦:推出整人储钱罐 一放钱就偷走

置信不少童鞋都对SHINE公司推出的整人储钱罐极度熟悉了,只要把钱银放在特定职位地方,藏在箱子里的熊本熊、懒蛋蛋、皮卡丘、凯蒂猫就会伸出爪子把它“偷”走。此次他们的器械换成了哆啦A梦,只要你把500日元硬币放在箱子上,哆啦A梦就会伸爪替你收下了。

《哆啦A梦》推出整人储钱罐 一放钱就偷走

此次的储钱罐是用哆啦A梦的八宝袋作为皮相图案,当你在开关上放下500日元硬币,箱子就会掀开,哆啦A梦探出头颅。当箱子关上时,储钱罐会发出哆啦A梦的声音。这个储钱罐将于往年12月2日发售,价值是不含税298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75.71元)。

其它,《哆啦A梦》新剧院版《大雄的宝岛》将于2018年3月在日本国内首映,这是《哆啦A梦》动画片子第38部作品,告诉大雄和多啦A梦扬帆出海,寻找海盗们在大帆海时期潜伏的奇奥宝藏。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哆啦a梦2012剧场版:大雄和奇迹的岛屿》《哆啦A梦大雄的猫狗时空传》《哆啦A梦2011剧场版:新大雄与铁人兵团》《哆啦A梦大雄与翼之勇者》《哆啦A梦大雄与奇迹之岛

上一篇:三次元真英雄!琦玉战士拯救投河女子 下一篇:口碑还有救吗?异人族:新画面释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