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妖怪公寓的优雅日常:第2季PV及OP情报公开

妖怪公寓的优雅日常:第2季PV及OP情报公开

依照喷鼻香月日轮原作、深山和喷鼻香作画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魔鬼公寓的优雅日常》将于10月2日开播第2季,昨天(9月27日)官方黑暗了第2季动画的PV以及OP详情。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TVアニメ「魔鬼アパートの幽雅な日常」第2クールPV 正在加载... < >

《妖怪公寓的优雅日常》第2季PV及OP情报公开

《魔鬼公寓的优雅日常》第2季的预告PV时长快要1分钟。除了能看到第1季的登场脚色外,还能看到从第2季入手下手登场的新脚色千晶直巳(CV:关翘楚)、青木春喷鼻香(CV:折笠富美子)、山本小夏(CV:钉宫理惠)并听到三位脚色的配音,在PV最后还能看到三只超豪华声优威望的小鸟为动画打告白。其它,PV的后台音乐采取的是第2季的OP《入手下手的College(原名:始まりのカレッジ)》。

依照官方黑暗的谍报,主题曲《入手下手的College》由5人偶像组合“Wi-Fi-5”演唱。“Wi-Fi-5”是由讲谈社主办的试镜举止“MISS iD2016/2017”落第拔出的5位最终优越者组合而成的偶像组合,个中一位成员来自中国,一位成员来自美国。单曲《入手下手的College》将于2017年11月8日发售,“Wi-Fi-5”组合也将凭仗这张单曲出道。

《妖怪公寓的优雅日常》第2季PV及OP情报公开

《魔鬼公寓的优雅日常》TV动画由建筑过《利剑色采购员NEW》《哆啦A梦 大雄的南极冰极冷大冒险》的SHIN-EI动画公司负责动画建筑,桥本光夫担负导演,山田靖智负责系列形成,岛崎知美负责脚色设想。故事告诉了稻叶夕士住进了人妖共存的公寓后展开的奇奥生产。配音声优包罗阿部敦、中村悠一、石田彰、中井和哉、泽城美雪、森川智之、杉田智和、子安武人、速水奖、游佐浩二等。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少女妖怪石榴》《麻吉妖怪岛》《妖怪名单》《不愉快的妖怪庵》《妖怪手表

上一篇:为了看二次元妹子的胖次 日本推主绞尽脑汁 下一篇:小哥哥超帅!战刻夜血:新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