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动画原创内容也能很不错

日宅:动画原创内容也能很不错

对于而今拥有原作轻小说、漫画的改编动画来说,原作党应该是最难伺候的不雅观众吧,动画稍有篡改就可能引来源作的不满进而被炮轰。然而也不是所有的动画原创内容都很糟糕。近日,日宅对此展开谈判:

日宅:动画原创内容也能很不错

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9/27(水)

我觉得电视动画的原创回都很奇奥,差不多可以摒弃这种行为了。

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9/27(水)

《小林家的龙婢女》和《未确认进行式》的改编我觉得比原作要优秀些。

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9/27(水)

你看着《黄金拼图》的第一话还敢这么说吗?

日宅:动画原创内容也能很不错

20: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9/27(水)

回答4楼:

《黄金拼图》的动画原创回真的太棒了。

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9/27(水)

是吗?然而比来有原作者亲自上场给动画写原创脚本的,譬喻《狂徒之渊》的最后一话,看来即是想堵住你们这些原作党的嘴。

日宅:动画原创内容也能很不错

6: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9/27(水)

我绝对不会留情《食梦者玛利》的原创内容。

1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9/27(水)

回答6楼:

乱说什么呢,《食梦者玛利》基础就没有动画化好吗!

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9/27(水)

《中二病也要谈爱情~!恋》有话要说。

1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9/27(水)

《博人传 火影忍者次世代》一直都在搞动画原创内容,然则也一直很幽默啊。

日宅:动画原创内容也能很不错

1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9/27(水)

《妖精的尾巴》和《死神/境·界》,回嘴顺遂。

1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9/27(水)

我看你是不把我《濑户的花嫁》放在眼里。

19: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9/27(水)

《食灵》的动画透露表现不平。

26: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9/27(水)

起首我就搞不懂了,为什么在要追上漫画的时辰就用动画原创章节来拖光阴,若何要追上了就直接完毕建筑不就好了吗?

2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9/27(水)

你在京阿尼面前还能这么说吗?尚有本季的《狂赌之渊》感觉也很棒啊。

3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9/27(水)

《苍蓝钢铁的琶音》包括剧院版在内都很幽默啊。

日宅:动画原创内容也能很不错

3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9/27(水)

我觉得做动画原创终局的人都没有做第二季的筹算了。

3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9/27(水)

回答35楼:

《黄金拼图》在一入手下手就走了原创路线,第二期也成功建筑完成了,尚有《银魂》也每每走动画原创故事。

36: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9/27(水)

《YUYU式》的动画原创是优秀的动画原创。

4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9/27(水)

《Another》的泳装回小我觉得不亏。

日宅:动画原创内容也能很不错

4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9/27(水)

《龙珠Z》里悟空和短笛去上驾校的那回可是神回啊,这都不知道吗?

日宅:动画原创内容也能很不错

4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9/27(水)

1999年的《全职猎人》的动画原创要素我仍旧很喜欢的。

日宅:动画原创内容也能很不错

6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9/27(水)

《纯粹的玛利亚》里的阿谁男主和同为友人的佣兵决战的动画的原创回评价很高啊,当然卖得欠好。

80: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9/27(水)

只要动画STAAF的能力比原作者更强的话,动画原创回也会变得很优秀,以至凌驾原作,譬喻京阿尼的作品。

12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9/27(水)

《多啦A梦》里受到好评的动画原创回良多啊。

15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9/27(水)

《轻音少女》第二季基本上尽是动画原创回。

日宅:动画原创内容也能很不错

  本文来源于:动漫电影国语版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怕不是要拍成动作片?桂正和I"s:或将真人化 下一篇:辩论!灌篮:中谁最有机会进入NBA?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