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取景地是重庆?超时空要塞:之父新作详情10月发表

取景地是重庆?超时空要塞:之父新作详情10月发表

俗话说“艺术源于生产”,因为创作者会实地取景,以是日本动漫中每每浮现实践中存在的光景。《超时空要塞》河森正治在加入北美规模最大的漫展“Anime Expo 2016”时泄漏过要拍一个近似将来中国的舞台的TV动画。昨日(9月27日),该企划官推黑暗了一张视觉图,视觉图上浮现的应该是重庆市驰誉景点洪崖洞。在魔都、帝都之后,雾都也将成为日漫的少用取景地吗?

取景地是重庆?《超时空要塞》之父新作详情10月发表

作为初代《超时空要塞》的原作、监督、系列形成、机器设想,河森正治的新企划“THE NEXT”天然引起了不少动漫阿宅的存眷。今日“THE NEXT”官方推特宣布将会在10月17日召开该作的揭橥会“河森正治 NEW PROJECT BRIEFING”,届时将有担负机设·总监督的河森正治和重要脚色的声优等登场,并揭橥最新TV动画的正式标题和脚色视觉图。其它,官推还在今日黑暗了一张视觉图,图中制作物顶真个标识表记标帜物,以及下面的城门和公路上的红绿灯,包罗制作物作风在内都酷似重庆市的洪崖洞。不外画风有种季世的凄凉感。

取景地是重庆?《超时空要塞》之父新作详情10月发表

取景地是重庆?《超时空要塞》之父新作详情10月发表

取景地是重庆?《超时空要塞》之父新作详情10月发表

河森正治本人应该也有较深的中国情怀,在初代《超时空要塞》中启用了林明美这其中国元素实足的脚色作为初代歌姬。河森正治是日本驰誉机器设想师、动画监督、演削发,在游戏、玩具等各范围里也有加入,附属于Studio Nue,兼任Satelight取缔役。他被称为“变形的河森”,以设想从机械人转换到其他型态(遨游飞翔机、汽车)的变形机构为生活。不仅在纸面上构图,无意也会自身建筑试作模子,提出立体化的企画案。他以至还为日本F2战斗机设想过一款矢量喷管以及五代战机的假想图,机器设想的程度相当高。

  本文来源于:儿童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TV动画千绪的通学路:定档2018年春季开播 下一篇:银魂:高中文化祭活动公开大量角色插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