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光碟销量日榜:刀剑神域剧场版居首 PrPr大暴死

光碟销量日榜:刀剑神域剧场版居首 PrPr大暴死

昨日(9月27日)多部备受存眷的动画都发售了最新的光碟,如《刀剑神域》剧院版、《利剑子的篮球》剧院版、春季番《月色真美》、冬季番《NEW GAME!!》《Princess Principal》等。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日本公信榜Oricon今日下昼发布的27日销量榜的排名环境吧!

光碟销量日榜:刀剑神域剧场版居首 PrPr大暴死

9月27日Oricon动画蓝光销量排行榜TOP20

第1名:《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完全生活限止版)

第2名:《利剑子的篮球 LAST GAME》(特装限止版)

第3名:《活击 刀剑乱舞》第3卷(完全生活限止版)

第4名:《斩首轮回 蓝色学者与戏言仆从》第8卷(完全生活限止版)

第5名:《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第1卷(时代限止版)

第6名:《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 第2季》第3卷(完全生活限止版)

第7名:《埃罗芒阿老师》第4卷(完全生活限止版)

第8名:《月色真美》蓝光套装(初重生产限止版)

第9名:《刀剑神域:序列之争》(但凡版)

第10名:《NEW GAME!!》第1卷

第11名:《BanG Dream!》第5卷

第12名:《三月的狮子》前篇 蓝光豪华版

第13名:《夏目友人帐 第6季》第4卷(完全生活限止版)

第14名:《最纪行RELOAD BLAST》第2卷

第15名:《圣兵士登拜因》蓝光套装2

第16名:《Re:CREATORS》第4卷(完全生活限止版)

第17名:《Princess Principal》第1卷(特装限止版)

第18名:《机动兵士高达》蓝光套装

第19名:《交响诗篇》蓝光套装2(特装限止版)

第20名:《亚人酱有话要说》第7卷(完全生活限止版)

9月27日Oricon动画DVD销量排行榜TOP5

第1名:《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完全生活限止版)

第2名:《利剑子的篮球 LAST GAME》(特装限止版)

第3名:《活击 刀剑乱舞》第3卷(完全生活限止版)

第4名:《刀剑神域:序列之争》(但凡版)

第5名:《利剑子的篮球 LAST GAME》

个体而言,从发售首日基本就可以看出这部动画光碟大致的销量环境。《刀剑神域》剧院版、《利剑子的篮球》剧院版以及《活击 刀剑乱舞》第3卷三者都占据了蓝光和DVD榜的前三,这三者的销量毫无疑问是今日光碟发售日的霸主,置信位居首位的《刀剑神域》剧院版将得到不错的销量造诣。而冬季番《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第1卷的完全生活限止版为居第4,看来演唱会抽选券对光碟销量动员的作用仍旧十分显着的。春季虐狗番《月色真美》也于今日发售了蓝光套装,从第8名的排名看来,销量应该属于不温不火的范例。值得一提的是冬季番中颇受好评的《Princess Principal》销量排名令人大跌眼镜,仅第17名,以至在《Re:CREATORS》之下,最终的销量估量并不睬想。下周二Oricon将颁发这些动画的具体销量数据,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航海王秋季特别篇动画将推出网络节目 直击幕后创作 下一篇:日宅热议:你觉得龙珠:的哪些地方最催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