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银时的小号?我们是妖怪人间:PV公开

银时的小号?我们是妖怪人间:PV公开

《魔鬼人世贝姆》是从1968年10月7日至1969年到3月31日播出的电视动画,为留念《魔鬼人世贝姆》诞生50周年,短篇动画《我们是魔鬼人世》将于10月4日起开播。近日,官方黑暗了本作的PV,组长又和一男一女在歌舞伎町一番街鬼混了。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新作ショートアニメ『俺たちゃ魔鬼人間』PV 正在加载... < >

银时的小号?《我们是妖怪人间》PV公开

即将播出的《我们是魔鬼人世》是站在日本奇葩动画金字塔顶真个《魔鬼人世贝姆》的新作搞笑短篇电视动画,出演贝姆的是自带搞笑气场的杉田智和,出演贝拉的是女演员仓科加奈,置信不少不雅观众都看过她的滚床GIF,出演贝罗的是男演员须贺健太。从本次黑暗的PV来看,这部作品也是相当的奇葩搞怪。

银时的小号?《我们是妖怪人间》PV公开

电视动画《我们是魔鬼人世》由《鹰之爪》《贝社员》等为人所知的DLE建筑。后台舞台设定在与人类的欲望和自大稠浊的歌舞伎町相同的“歌魔罗町”。 贝姆、贝拉、贝罗以成为人类为方针每天过着若何的生产呢?这是一部充溢尽量是客气话也不克不及称之为上流的盛行梗,充溢着讥笑社会的搞笑动画。

银时的小号?《我们是妖怪人间》PV公开

《魔鬼人世贝姆》是日本68年出品的热点动画。2011年10月首播真人版,由龟梨和也,渡边杏等主演,推翻原作剧情以及人物描绘,塑造启示了新天地,剧情展露了诸多人性问题。真人版荣获诸多奖项取得了极高的收视率。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全长15分!渡边信一郎银翼杀手blackout 2022:公开 下一篇:日本和尚有多自由 除了走肾还玩高达模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