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优出道7年的回忆!东山奈央Rainbow:MV公开

声优出道7年的回忆!东山奈央Rainbow:MV公开

人气女声优东山奈央的首张小我专辑《Rainbow》将于10月25日发售,今日(9月27)该专辑的第2首主打歌《Rainbow》的MV取得了黑暗。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东山奈央新歌《Rainbow》MV黑暗 正在加载... < >

声优出道7年的回忆!东山奈央《Rainbow》MV公开

东山奈央的首张小我专辑《Rainbow》中有两首主打歌,此前企鹅娘已经为巨匠带来过主打歌之一《你和我的交响乐(原名:君と僕のシンフォニー)》的MV,今日另一首主打歌《Rainbow》也黑暗了MV。这支MV给人一种“自然去雕饰”的感觉,歌曲自身也极度舒缓。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曲由东山奈央本人亲自挑战作词作曲,是一首融入了东山奈央作为声优出道7年来的回首的歌曲,以是MV的拍摄地选的都是对东山奈央来说极度主要的处所。拍摄手法也没有任何过多的润饰,展现出东山奈央最真实的一壁。

《Rainbow》的完整版MV将收录在专辑《Rainbow》的初回限止盘附带的DVD中,粉丝不容错过。专辑《Rainbow》中也将收录多首东山奈央为动画演唱的主题曲,初回限止盘售价为不含税3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28元),但凡盘售价为不含税3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80元)。其它,东山奈央的初度小我演唱会“Rainbow”也确定将于2018年2月3日在日本武道馆举办。

  本文来源于: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声优战队》《那就是声优!

上一篇:话题:哪部作品有可能被当成学问来研究 下一篇:两人的百合世界!少女终末旅行:P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