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最新夏季番销量出炉 “异世界”均表现不佳

最新夏季番销量出炉 “异世界”均表现不佳

2017年冬季番已经陆续了却,上周入手下手有多部冬季番发售了蓝光和DVD光碟。今日(9月26日)日本公信榜Oricon黑暗了上周光碟销量数据,《异世界食堂》《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独有我的俊杰》《结城友奈是勇者》剧院版等动画的最新销量出炉。

最新夏季番销量出炉 “异世界”均表现不佳

依照Oricon最新黑暗的销量数据透露表现,上周发售的冬季番动画《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首周蓝光碟销量为970张,DVD销量为354张,两者合计1324张;冬季番动画《异世界食堂》首周蓝光碟销量为1242张,DVD销量为292张,两者合计1534张;冬季番动画《独有我的俊杰》首周蓝光碟销量为632张,DVD销量为1005张,两者合计1637张。《异世界食堂》当然在各类榜单评选上透露表现不错,但销量造诣并不睬想,仅屈身逾越《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不如BL动画《独有我的俊杰》。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最新的冬季番光碟第1卷销量排行环境吧!

2017年冬季番销量及排名环境(截止2017年9月24日)

第1名:《活击 刀剑乱舞》 14825张

第2名:《最纪行RELOAD BLAST》 4750张

第3名:《独有我的俊杰》 1637张

第4名:《异世界食堂》 1534张

第5名:《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 1242张

第6名:《天国少女宵伽》 1068张

第7名:《猜谜王》 289张

除了冬季番之外,剧院版《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蓝光套装销量首周也已出炉,仅1826张,与《结城友奈是勇者》第1季动画卷均八千以上的销量相比跌幅相当大。而4月开播的《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于上周发售了动画光碟第1卷,首周销量达到3434张。而上周发售的春季番《机甲少女 FRAME ARMS GIRL》第3卷光碟首周销量9546张,透露表现相当超卓,该动画在卷均销量上已逾越人气春季番《埃罗芒阿老师》。其它,《你的名字。》光碟上周在销量上又播种了4893张,累计达到829405张。《你的名字。》光碟销量将很可能勾留在O榜动画光碟汗青销量榜第16名。

  本文来源于: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龙珠2008年最新OVA归来!悟空和他的朋友们

上一篇:鸟山明盛赞龙珠战士Z:高质量 自叹力不能及 下一篇:这个“小姐姐”好特别!岸田梅尔穿女装出席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