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今年最佳?天赐:口碑版预告公开

今年最佳?天赐:口碑版预告公开

漫威近两年在扩大漫威片子宇宙的同时也筹备生长漫威的电视剧市场。当然《异人族》的扑街让漫威不得不紧要找回《神盾局间谍》在往年秋天回归,但其实漫威推出的这些电视剧当中也不乏《间谍卡特》《大群》等这样优秀的电视剧作品。而此前黑暗了预告和剧照之后备受好评的电视剧《天赐》也是在正式播出之前就激起了浩繁网友的等候。日前,官方黑暗了一版新的口碑预告。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The Gifted FOX Fight Promo HD Marvel X Men universe TV series 正在加载... < >

今年最佳?《天赐》口碑版预告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预告当中,北极星、闪灼、交食、雷鸟等脚色都展现了自身的超能力技巧。除此之外,各个媒体的评价也浮现在预告当中。在电视剧的试播集黑暗之后就取得了不少媒体的好评,在此次黑暗的口碑版预告当中更有人直接赞颂这部电视剧是漫威宇宙当中最棒的电视剧。

今年最佳?《天赐》口碑版预告公开

今年最佳?《天赐》口碑版预告公开

今年最佳?《天赐》口碑版预告公开

《后天》告诉了一对生产在郊区配头的平凡生产被突破,原因是发现他们的孩子是变种人。由于当下当局对变种人及其不友爱,只有参与地下的变种人群体团队,争取生活自由。本片演员威望也相当弱小,曾经出演《真爱如血》的史蒂芬·莫耶和曾经出演《疑犯追踪》的艾米·阿克将扮演这对配头里德和凯特·斯图尔特。据悉,《天赐》将于10月2日正式在北美播出。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套路深 制裁者:新视频公开 下一篇:还原度满分 外媒自制古墓丽影:电影游戏对比视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