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回归在即 绿箭侠:新剧照公开

回归在即 绿箭侠:新剧照公开

相比起漫威漫画当中的超等俊杰,DC的超等俊杰犹如更有一种笑剧色彩,蝙蝠侠即是个中的代表。除了蝙蝠侠之外,DC尚有一个和蝙蝠侠差不多运限的超等俊杰——绿箭侠。当然绿箭侠在国内的名气可能不高,然则绿箭侠凭仗自身的电视剧仍旧拥有良多粉丝。日前,《绿箭侠》新一季电视剧即将回归,官方也放出了新的剧照。

回归在即 《绿箭侠》新剧照公开

在第六季当中,巨匠除了等候的良多脚色都有可能回归之外也很好奇第六季首集的剧情将会若何和第五季链接。究竟在第五季最终集的时辰发生了大爆炸,究竟哪些成员会离开也让粉丝们极度忐忑。

回归在即 《绿箭侠》新剧照公开

回归在即 《绿箭侠》新剧照公开

回归在即 《绿箭侠》新剧照公开

《绿箭侠》是由戴维·纳特执导的美国举措冒险类电视继续剧,由斯蒂芬·阿梅尔、凯蒂·卡西迪、薇拉·贺兰德、科林·萨尔蒙、约翰·巴洛曼等主演。第一季于2012年10月10日在CW电视台首播,第二季于2013年10月19日首播。第三季于2014年10月8日首播,第四时于2015年10月7日首播,第五季于2016年10月05日首播。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香港回归祖国15周年文艺晚会》《亚特兰迪斯Ⅱ:麦洛回归

上一篇:耗资十亿美金?阿凡达2:正式开机 下一篇:美工可以发鸡腿 雷神3:新海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