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女声优西明日香第2张单曲封面及详情公开

美女声优西明日香第2张单曲封面及详情公开

代表作有《黄金拼图》大宫忍、《恶魔高校D×D》蕾贝尔·菲尼克斯等脚色的日本女声优西明日喷鼻香将于2017年10月25日发售第2张小我单曲《どきどきしちゃうどっきどき》,今日(9月26日)该单曲的封面及详情取得了黑暗。

西明日喷鼻香的第2张小我单曲《どきどきしちゃうどっきどき》除了收录同名主打歌外还将收录两首新歌,主打歌《どきどきしちゃうどっきどき》由日本知名音乐人前山田健一作词作曲。该单曲将分为Animate限止盘、初回特典限止盘、但凡盘三种形式发售。今日这三种盘的封面都取得了黑暗,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详情吧。

Animate限止盘将附带8页小册子以及收录了《西明日喷鼻香圣诞秀》的DVD光盘,售价为不含税27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62元)。

美女声优西明日香第2张单曲封面及详情公开

初回特典限止盘将附带8页小册子以及收录主打歌《どきどきしちゃうどっきどき》MV的DVD光盘,售价为不含税1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8元)。

美女声优西明日香第2张单曲封面及详情公开

但凡盘仅含CD,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2元)。

美女声优西明日香第2张单曲封面及详情公开

其它,为留念该单曲发售,西明日喷鼻香还将于2017年10月7日东京光阴20点30分在niconico推出单曲发售留念专程直播节目。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美女与野兽》《美女与野兽3D

上一篇:星光熠熠!偶像大师:安娜斯塔西娅1/8手办开订 下一篇:炼金出来的主题曲!钢之炼金术师:主题曲情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