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时隔20年!坂本真绫再次为魔卡少女樱:演唱OP

时隔20年!坂本真绫再次为魔卡少女樱:演唱OP

作为诞生了初代萌王的作品,《魔卡少女樱》一直都是良多人的童年回首,小樱也是不少阿宅的第一任妻子。来岁1月《魔卡少女樱》终于要推出新的电视动画了,天然也会引发巨匠的怀旧低潮。既然是新作动画,天然会有新的主题曲。近日,电视动画《魔卡少女樱:透明牌篇》宣布OP由坂本真绫演唱,这是她时隔约20年再度为《魔卡少女樱》演唱OP。

时隔20年!坂本真绫再次为《魔卡少女樱》演唱OP

坂本真绫上一次为电视动画《魔卡少女樱》演唱的主题曲是OP3《黑金(プラチナ)》,由岩里祐穂作词谱曲,菅野洋子编曲。在2018年1月7日入手下手播出的电视动画《魔卡少女樱:透明牌篇》中,坂本真绫演唱的OP名为《CLEAR》,作曲由生物股长的团长水野良树担负,编曲由配乐巨匠河野伸担负,坂本真绫自身进行作词。

时隔20年!坂本真绫再次为《魔卡少女樱》演唱OP

电视动画《魔卡少女樱:透明牌篇》改编自CLAMP创作的同名漫画。故事告诉了小樱集齐了会给世间带来磨难的“库洛牌”,并用邪术的力气将它们酿成了自身的“小樱牌”。樱花盛开的4月,小樱升入了初中1年级。而后,小樱与曾返回喷鼻香港的小狼邂逅,并一起开心地去往学校。某个夜里,收罗的牌浮现了异常……而友枝町也接连发生奇怪的事。小樱在梦中碰见的“钥匙”的指引下,再次入手下手收罗卡片。这时,班里转来了一个女孩子……

  本文来源于:动漫推荐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圈钱方式又升级 美少女战士:25周年纪念邮票公开 下一篇:One Room:确定制作第2季 高桥李依及水濑祈将参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