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One Room:确定制作第2季 高桥李依及水濑祈将参演

One Room:确定制作第2季 高桥李依及水濑祈将参演

由台风Graphics建筑的第一人称视角的原创泡面番动画《One Room》于往年1月播出,颇受粉丝好评。日前该动画宣布了建筑第2季的动态,并黑暗了追加声优。

《One Room》确定制作第2季 高桥李依及水濑祈将参演

依照官方黑暗的谍报,泡面番动画《One Room》第2季预定于2018年播出,具体播出光阴待定。《One Room》告诉的是在一个房间里发生的3个女孩的故事,在第1季动画中花坂结衣(CV:市道真央)、桃原奈月(CV:村川梨衣)、青岛萌喷鼻香(CV:三森铃子)三位女孩令人印象深刻。官方在宣布建筑第2季的同时,也追加了高桥李依和水濑祈两位声优关于《One Room》第2季的更多详情尚有待官方日落后一步黑暗,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One Room》确定制作第2季 高桥李依及水濑祈将参演

《One Room》确定制作第2季 高桥李依及水濑祈将参演

TV动画《One Room》由台风Graphics建筑,监督、左负责脚色原案,奥田泰弘担负脚色设想,真野英二负责故事原案,霜井苍星担负编剧。动画的故事发生在“副角(One)的居室(Room)”当中。不雅观众们可以跟三位少女重逢,并跟三位少女展开一段以副角的居室为焦点的故事。《One Room》第1季TV动画于2017年1月至3月播出,全12集。2017年4月至7月还推出了男版的动画《Room Mate》。

  本文来源于:盒子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最终幻想7-OntheWaytoaSmile》《K-on轻音少女粤语》《向阳素描×Honeycomb》《Dororon》《OneOff

上一篇:时隔20年!坂本真绫再次为魔卡少女樱:演唱OP 下一篇:明年1月上映!牙狼:剧场版特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