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年漫人气:全职猎人:人气大跌 航海王:再称霸

少年漫人气:全职猎人:人气大跌 航海王:再称霸

每周颁发旗下网站少年漫画电子书人气排名的日本电子书发布网站“めちゃコミック”今日(9月25日)颁发了最新的少年漫画电子书人气排名。本周日本公民级少年漫画《帆海王》连续登顶称霸,而进入休刊期的《全职猎人》人气浮现大幅下滑跌出前十,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本周的排名吧!

少年漫人气:《全职猎人》人气大跌 《航海王》再称霸

めちゃコミック少年漫画下载量人气排名TOP10(2017年8月27日至9月2日)

第1名:《帆海王》(尾田荣一郎/集英社)

第2名:《死神/境·界》(久保带人/集英社)

第3名:《食戟之灵》(佐伯俊、森崎友纪、附田祐斗/集英社)

第4名:《侵陵的巨人》(谏山创/讲谈社)

第5名:《NOBELU-演-》(野岛伸司、吉田让/小学馆)

第6名:《一弦定音!》(アミュー/集英社)

第7名:《七大罪》(铃木央/讲谈社)

第8名:《关于我转生后成为史莱姆的那件事》(川上泰树、伏濑、みっつばー/讲谈社)

第9名:《淫乱的青酱不克不及进修》(カワハラ恋/讲谈社)

第10名:《浪客剑心》(和月伸宏/集英社)

少年漫人气:《全职猎人》人气大跌 《航海王》再称霸

迩来即将推出秋季专程篇的《帆海王》继续两周留任榜首,人气不减。而《死神》从上周第5名大幅晋升至本周的第2名,人气倏忽上升。《食戟之灵》第3季TV动画播出期近,漫画的人气也显着晋升,位居第3名。铃木央的人气少年漫画《七大罪》本周也人气上升显着,一举登上第7名。再开正统续作连载的《浪客剑心》本周也连续不乱在第10名的职位地方。其它,《关于我转生后成为史莱姆的那件事》《淫乱的青酱不克不及进修》两部漫画一部改编自轻小说,一部颇有轻小说的作风,这次异军突起进入前十。进入休刊期的富坚义博创作的漫画《全职猎人》本周仅排名第13,人气终于入手下手下滑。

  本文来源于: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少年正义联盟 第一季》《火力少年王1》《少年司马光2》《少年师爷第三部》《围棋少年

上一篇:日宅热议:路飞的战斗力不配跟悟空比较 下一篇:日本上半年光碟销量报告出炉 动画光碟市场加速萎缩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