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上半年光碟销量报告出炉 动画光碟市场加速萎缩

日本上半年光碟销量报告出炉 动画光碟市场加速萎缩

企鹅娘切实其实每周乡村为巨匠带来关于日本动画光碟销量环境的新闻,置信巨匠对连年明天将来本动画光碟市场浮现显着萎缩态势的环境也有所了解。近日,日本个体社团法人日本映像软件协会揭橥了2017年上半期DVD和蓝光碟的发卖环境的查询拜访效果,日本光碟市场的不景气浮现加剧态势。

日本上半年光碟销量报告出炉 动画光碟市场加速萎缩

依照日本映像软件协会揭橥的“2017年上半期(1月至6月)JVA统计查询拜访效果”的讲述透露表现,2017年1月至6月日本国内影像光碟总销量为916.85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5亿元),往年上半年的总销量比上一年同期增添了10.6%,日本光碟市场继续萎缩的趋向仍未完毕。个中,小我生活的光碟销量增添10.5%,出租店方面的销量增添11.8%,出租店的现况极度紧张。

在动画光碟的发卖方面,日本国表里动画作品的合计销量为267.4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6.02亿元),日本国内动画作品的销量为238.44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4.31亿元),个中面向10岁以下低龄幼儿的动画作品的总销量为15.18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9108万元),仅占日本国产动画销量的7%,比上一年同期增添10.3%。日本国内动画作品的销量有9成以上来自个体向动画。这些动画由面向十若干岁青少年到高年齿层的作品形成,基本扫数都是面向动画粉丝的作品,包罗剧院版动画、深夜动画、OVA动画等范例的作品。

这些动画粉丝向的动画作品的总销量为223.26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3.40亿元),比上一年增添14.5%。这一销量数据不仅较上一年浮现下滑,并且下滑幅度比旧年超过跨过10.6%。继2015年和2016年之后,动画粉丝向影像光碟的销量再次浮现大幅下滑,透露表现出令人哀愁的近况。进入2017年以来,光碟发卖的环境可谓一落千丈,继续恶化。

这种环境继续下去的话,2017年度的光碟销量将比2016年愈加惨然。但2017年下半从7月到9月都有极度热点的动画片子如《你的名字。》《在这世界的角落》的光碟陆续发售,在日本映像软件协会的讲述中把2017年整年销量翻身的希望奉求在这些热点动画片子的销量上。但依照今朝O榜发布的数据看来,这些热点动画片子也未必能成为救星。关于日本动画光碟的发卖环境,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和报道。

  本文来源于: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英国一家,吃在日本》《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猫猫日本史》《2077日本锁国》《漫画日本老故事

上一篇:少年漫人气:全职猎人:人气大跌 航海王:再称霸 下一篇:辩论!凉宫:是不是被吹过头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